omniture

Fender京东直营店开业,在华电商版图再度扩张

2023-07-03 10:11 4554

上海2023年7月3日 /美通社/ --  芬德音乐乐器公司 Fender Musical Instruments Corporation (FMIC) 今日正式宣布入驻京东,开设"FENDER乐器旗舰店"。全球知名的吉他品牌Fender持续增强与亚太区域音乐玩家的连接,为其提供优秀的产品与服务。2018年,Fender首家直营电商店铺在天猫成功开设并取得卓越成绩。如今,京东直营店的开启将继续助力Fender深耕国内电商领域和音乐行业。

"中国是我们全球增长最迅速的市场之一,仅次于日本。我们致力为所有在华Fender玩家的音乐旅程提供陪伴与支持,"Fender 亚洲总裁 Edward "Bud" Cole 表示。"自我们在华开展电商业务起,业绩持续呈两位数增长。所以对我们而言,入驻京东是顺理成章的。我们希望继续加深与国内Fender 玩家的连接,更好地为他们提供产品与服务。"

京东"FENDER乐器旗舰店"提供Fender® 和Squier® 品牌旗下全部产品,包括电吉他、电贝斯、原声吉他、音箱和效果器等等。玩家们也可以从京东"FENDER乐器旗舰店"购入最新的艺术家签名款和各类限量琴款。为庆祝京东"FENDER乐器旗舰店"顺利启幕,Fender 将提供一系列限时福利,包括顺丰包邮、免息活动、买赠返现等。

FENDER乐器旗舰店京东首页
FENDER乐器旗舰店京东首页

消息来源:芬德音乐乐器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