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母婴企业打造"零碳展馆" 贝亲展馆获颁SGS认证

上海2023年6月30日 /美通社/ -- 6月28-30日,第二十二届国际CBME孕婴童展"(以下简称2023 CBME)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展。在贝亲"绿色未来"新品发布会上,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受邀在贝亲"绿色未来"新品发布会上为贝亲颁发了"零碳展馆"认证证书。贝亲积极履行企业低碳绿色发展责任,通过减碳、回收利用建筑材料和碳抵消的方式,打造了2023 CBME孕婴童展历史上首个零碳展馆,为母婴行业树立了低碳标杆。

贝亲中国区副总裁叶芳莹女士、SGS中国可持续发展服务副总监李蕾女士、Informa Markets(杭州)总经理顾晓媛女士受邀出席此次颁证仪式。

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受邀为贝亲CBME孕婴童展展台颁发了“零碳展馆”认证证书
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受邀为贝亲CBME孕婴童展展台颁发了“零碳展馆”认证证书

低碳发展已成为社会共识,此次参加展会,贝亲从前期准备、场馆设计、交通运输、活动用能、材料回收等阶段充分考虑了各类活动对环境带来的影响,特别是温室气体排放的影响。同时,贝亲通过节能减排、采取材料回收利用的方法,减少展会期间所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并通过购买自愿减排项目,来抵消展会期间产生的全部碳排放,完成本次零碳展馆创建及认证。

SGS中国可持续发展服务副总监李蕾女士受邀为贝亲颁发“零碳展馆”证书并发表讲话
SGS中国可持续发展服务副总监李蕾女士受邀为贝亲颁发“零碳展馆”证书并发表讲话

作为贝亲零碳展馆的见证人,SGS中国可持续发展服务副总监李蕾女士为贝亲颁发了"零碳展馆"证书。李蕾女士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参与并见证贝亲在低碳管理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成就。气候问题是全球共同面临的挑战,作为母婴行业的先行者,贝亲积极采取各种措施来减少碳排放、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并通过碳抵消等措施来实现此次孕婴童展展台零碳的目标,不仅彰显了贝亲在参与全球环境治理,践行低碳发展的雄心,也为母婴行业的绿色转型做了良好的示例。SGS也将继续携手贝亲,共同为建设更美好的未来而努力。

贝亲中国区副总裁叶芳莹女士在“零碳展馆”颁证仪式上讲话
贝亲中国区副总裁叶芳莹女士在“零碳展馆”颁证仪式上讲话

贝亲中国区副总裁叶芳莹女士在接受零碳展馆证书时表示:"贝亲是一个母婴品牌,我们在为宝宝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的同时,更时刻关注着他们的健康和未来。因此贝亲十分重视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将ESG融入到了我们的企业战略中。"希望通过贝亲独特的产品与服务,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助力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的达成。今年,贝亲也正式提出Pigeon Green Action Plan,承诺集团将在2050年达成自身范围温室气体的净零排放。

对于未来,叶芳莹坦言,贝亲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号召社会上更多的企业、机构、个人关注低碳经营并受益于绿色、低碳的经营理念,努力实现我们为下一代宝宝创造一个富足的地球的环境愿景。

SGS是国内认监委备案的温室气体核查机构和首批能源管理体系认证机构,一直致力于低碳节能领域,为众多知名客户提供低碳综合解决方案,如SBT 科学碳目标设定、ISO 14064组织或项目层面温室气体量化与核查、ISO 14067产品碳足迹量化与核查、PAS 2060碳中和宣告核证、ISO 14040/ISO 14044 LCA生命周期评价、CDP披露项目咨询、ISO 50001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能源审计、能效对标、节能诊断、能效测试、ESG报告编制审验、CBI气候债券鉴证以及绿色金融等。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