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芭比不在,肯来当家:马里布"芭比梦幻屋"惊喜回归爱彼迎

爱彼迎
2023-06-30 11:10 3160

北京2023年6月30日 /美通社/ -- 无尽的华丽服装、亮粉的摩登套房、鼓舞人心的正能量,芭比的多巴胺人生点亮了无数人的梦幻憧憬。这一次,她将和男友肯(Ken)一起勇闯真实世界,开启一场大冒险为庆祝《芭比》(BARBIE)首部真人电影上映,"芭比梦幻屋"惊喜回归爱彼迎,诚邀幸运用户感受装扮全新升级的时尚"芭比核"(Barbiecore),在《芭比》大银幕上映之夜住进芭比的家。不同以往的是,由瑞恩·高斯林(Ryan Gosling,"高司令")扮演的肯将成为爱彼迎房东,欢迎各位的到来


这一次,肯不再是围着芭比转的男朋友,而是"梦幻屋"的"一家之主",他决定对别墅来一场爆改,注入他的"肯能量"(Kenergy),打造专属于他的"肯王国"(Kendom)。当然,"梦幻屋"的灵魂芭比粉依然充满每一个角落。用肯的话来说:"每个人都拥有属于自己的梦想,而芭比凭借努力和幸运,拥有了一座满足所有美好幻想的‘梦幻屋'。我已经发出盛情邀请,你‘肯'来吗?"


"梦幻屋"回归爱彼迎,是为了和全世界的芭比爱好者一同庆祝《芭比》登上银幕,让粉红风暴席卷全球。这部万众期待的真人电影由知名女性导演格蕾塔·葛韦格(Greta Gerwig)编剧、执导,玛格特·罗比(Margot Robbie)、瑞恩·高斯林(Ryan Gosling)等主演,将于7月21日在全国影院与北美同步上映。

此次,两组爱彼迎用户将有机会住进位于美国加州马里布的"芭比梦幻屋",分别在2023年7月21日和7月22日入住肯的卧室,度过梦幻一夜*(每组至多2人)。只爱海滩不爱数学的肯决定就不给房源定价啦——此次住宿免费**

肯还安排了众多独家行程,带各位玩转"芭比核"的多巴胺配色,在风光旖旎的加州海岸和各位分享满满的欢乐能量:

  • "霸占"肯的衣橱:不只是芭比,肯也拥有挑不完的前卫套装。房客可以尽情挑选,搭配自己专属的海滩OOTD(今日穿搭);
  • 放飞自由节奏:在肯的户外迪斯科舞池中尝试一两段牛仔舞步,或是用肯的吉他弹一段日落小夜曲;
  • "海滩度假"挑战:在无边泳池玩起来,和同伴比比谁的花样更多,尽情享受阳光海滩的无限活力;
  • 肯的甜蜜心意:请注意查收一双黄粉黄粉的小恶魔轮滑鞋和一个冲浪板,将肯精心准备的礼物带回家


每一个深爱芭比的人都可以参与抢订"梦幻屋"。预订申请通道将于北京时间2023年7月18日凌晨1点在独家房源活动页开启。抢订成功的用户需自行承担往返马里布的交通费用、旅行证件等。

*此次的两个单晚住宿体验分别适用于一名抢订成功的用户及其一位同行者。此活动非竞赛或抽奖性质。此房源为房东独立所有和运营。爱彼迎已支付芭比及肯的相关版权费用。

**税费另计。

消息来源:爱彼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