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mdia研究发现,AWS和Azure是领先的游戏行业云平台

伦敦2023年6月28日 /美通社/ -- Omdia的新研究首次对游戏行业领先的云平台进行了基准测试。 最新报告发布在Omdia的Games Tech Intelligence Service上,市场雷达:《游戏云平台2023》认为,2023年游戏行业的云及相关服务市场价值将超过120亿美元。 新报告详细分析了这一快速增长的市场中七家领先企业的能力。Omdia 使用案例评估了每个平台解决一系列关键游戏行业问题的能力。

Omdia Market Radar Cloud Platforms for Games
Omdia Market Radar Cloud Platforms for Games

相较之前,游戏开发的工作流程更多地转移到了云端,游戏服务器基础设施也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此外,云平台正在成为一系列游戏开发工具的主要提供者。 因此,了解云供应商及其能力对于开发人员和那些产品必须与云平台竞争和集成的技术供应商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

Omdia的这份分析报告,是第一次针对游戏行业的分析,其分析结果显示:AWS和Microsoft Azure是领先的游戏云平台(归功于它们在所分析领域的先进能力)。  Omdia负责游戏技术的首席分析师Liam Deane评论道:"AWS是长期的市场领导者,以其卓越的基础建设、工具和杰出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而闻名,但Azure也同样因其令人印象深刻的全球基础建设和为游戏开发者提供的一套丰富的定制工具和解决方案而脱颖而出。"

这项研究还强调了游戏垂直领域的云服务市场竞争日益激烈。 例如,谷歌和腾讯都利用其在游戏方面的专业知识,为游戏开发和运营提供了一系列出色的解决方案,其余的每一家供应商也都有独特的优势,能够占据特定的细分市场。  Deane指出:"在选择云平台时,游戏行业的买家必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仔细考虑他们的所有选择,而技术供应商则需要意识到他们的产品如何与越来越多的针对游戏行业的云平台进行互动。"

关于Omdia

Omdia,作为Informa Tech的一部分,是一家专注于科技行业的领先研究和咨询集团。凭借对科技市场的深入了解,结合切实可行的洞察力,Omdia将赋能企业做出明智的增长决策。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omdia.com

媒体联系人 Fasiha Khan/电话:+44 7503 666806/电子邮箱:fasiha.khan@omdia.com

消息来源:Omd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