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入华三周年,希尔顿惠庭立足旅居市场,进入发展快车道

2023-06-26 19:56 4402

上海2023年6月26日 /美通社/ -- 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中国进入了大众旅游时代。其中,一种以“融入当地”为概念的旅居生活方式,正成为新时代旅行者追逐的新浪潮。希尔顿惠庭是希尔顿旗下中高端旅居酒店品牌,入华以来发展势头迅猛,特别关注当代旅客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为热爱生活的宾客提供平衡、兼顾随心自在的旅居生活。2023年6月,希尔顿惠庭迎来入华三周年。经过三年的快速发展,希尔顿惠庭已经在全国多地开业共计30家酒店,预计今年将实现50家酒店开业规模,引领中国旅居出行新潮流。

入华三周年,希尔顿惠庭立足旅居市场,进入发展快车道
入华三周年,希尔顿惠庭立足旅居市场,进入发展快车道

精准把脉中国市场 提供乐居由你的旅居体验

根据希尔顿日前发布的《2023 年全球旅行趋势报告》显示,2023 年,人们将转为寻求更深层次、更具互动性、更人性化及更深情感联结的体验。旅行者将更为关注出行的情感连结,希望通过旅行与亲朋好友、合作伙伴、客户、文化和地球之间建立更深层的联系。消费习惯反应出市场真实需求,人们希望自己的爱好能被充分尊重,可以在任何时候有更强的自主权,因此,亲子游、养老旅居、宠物友好、可持续发展酒店等特色旅游住宿需求蓬勃。同时,在康养、线上办公、放松自我等多个因素下,消费者将出行时间不断延长,使得旅居成为新热点,旅行平台也上架“旅居类”线路,以“一半旅行•一半旅居”为概念。

家庭旅客入住希尔顿惠庭酒店
家庭旅客入住希尔顿惠庭酒店

2020年6月,希尔顿集团携手凤悦酒店及度假村,共同引入希尔顿旗下中高端旅居酒店品牌希尔顿惠庭,正式布局中国旅居酒店市场。作为希尔顿集团历史上发展最快的酒店品牌之一,可以说是踏着旅居风口而来。基于对中国市场的深入洞察,对消费心理的深刻剖析,以中高端旅居酒店的品牌定位,填补了国内既满足1-3天短住,更兼顾5-7天乃至15天的中长住旅居酒店市场的空白。希尔顿惠庭为需要追求自主性,在旅途中希望可以保持自己生活方式的中国旅行者带来“乐居由你”的新旅居概念,精准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旅居需求,在华呈现强劲的发展速度。

所谓旅居,既要满足“旅”的多样化,又要重视“居”的舒适性,关键就在于两者充分融合。希尔顿惠庭尊重每一位旅客的自主性,在细节上下功夫,提供更贴合旅客需求的服务,尤其是在场景体验设计上不吝苦工。例如,为了强调居家的场景化体验,希尔顿惠庭有一整套的场景设计,通过空间布局、色彩交融无界的混搭融合、家具的材料与选型尽可能地表达了居家化感受,帮助宾客实现居家旅行和商务出行之间的场景转化。希尔顿惠庭提供灵动的设施设备,为每一位客人打造不同以往的旅居新体验,希尔顿惠庭致力于让宾客在旅途中感受像家一样舒适自在的住宿体验,让宾客真正地“乐居由你Free to be you”。对于长住旅客,希尔顿惠庭还配备了更齐全的居家生活设备,充足的储存空间,满足宾客更长时间的灵活住宿需求。在希尔顿惠庭酒店的客房,浓厚的生活气息扑面而来,可移动书桌、沙发、微波炉、胶囊咖啡机、带有冷冻功能的冰箱等一应俱全。此外,希尔顿惠庭是宠物友好酒店,欢迎爱宠人士与心爱的“伙伴”一同出行,感受旅居的欢乐体验。

投资价值日益凸显 希尔顿惠庭在中国进入超车道

三年以来,希尔顿惠庭品牌以精准的旅居市场差异化定位,在中国市场版图上开疆辟土,投资价值在激烈的市场竞争和考验中得到了充分认可,持续释放巨大潜力。今年5月,希尔顿惠庭在中国的第30家酒店——邯郸东站希尔顿惠庭酒店盛大开业,是希尔顿惠庭在华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更是希尔顿惠庭向百店开业目标迈进的关键节点。截止目前,希尔顿惠庭在中国签约及意向酒店超过170家,拓张版图已经覆盖全国23省72城市。

希尔顿惠庭备受关注,曾荣获“金马奖”“星光奖”等多个业界奖项,屡获殊荣,并在人力发展、服务口碑等各方面收获高度赞誉,为希尔顿惠庭品牌在华发展奠定良好基础,为实现希尔顿惠庭五年百店计划更进一步。

希尔顿惠庭以“旗舰先行,辐射周边”的品牌扩张策略在华版图上书写着快速发展的篇章。目前,希尔顿惠庭已布局北京、广州、深圳、重庆、成都等一线城市和新一线城市,掀起“希”式旅居浪潮。回顾希尔顿惠庭在中国的发展轨迹,2021年12月,深圳宝安希尔顿惠庭酒店作为品牌首店开业,2022年6月暨入华2周年之际开业门店超10家,同年12月第20家希尔顿惠庭落子贵阳,再到如今开业酒店已达30家,预计今年还将在成都、沈阳、西双版纳、滨州、重庆等城市新店陆续亮相,整体开业规模将超过50家。希尔顿惠庭持续向投资人展现出投资价值优势和强大发展潜力,以一种既稳健又坚定的步伐,不断提升竞争力,加快达成五年开业百店目标。

希尔顿惠庭的飞速发展,离不开凤悦酒店及度假村对惠庭酒店的运营管理。中国消费市场更新迭代速度飞快,社交媒体十分发达,拥有本土酒店运营优势的凤悦酒店及度假村更懂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能针对用户的各个痛点逐点击破,并合理利用各类渠道进行本土化营销。凤悦提供了旗舰先行及下沉市场的运营经验,在品牌营销上提供了直播、社交引流等创新玩法,希尔顿惠庭(中国)总部对酒店也对凤悦的本土化营销给予赋能与支持。在目标一致的共同合作下,今年2月,深圳宝安希尔顿惠庭酒店实现累计满房16天;北京西站希尔顿惠庭酒店单日天最高RevPAR 790元;今年5月,总部统筹酒店营销入局抖音,进行视频带货与直播营销,实现杭州东站希尔顿惠庭酒店新店开业抖音首发GMV超过500万,赋能酒店实现开业快速爬坡。

总而言之,希尔顿惠庭的国际化的品牌标准,与凤悦酒店的本土化管理优势,合力为旅客提供了更高品质的旅居体验样本。

践行可持续性发展理念

希尔顿惠庭酒店贯彻希尔顿集团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战略,提倡负责任的旅行,目前已在陆续将洗沐用品由原来的小支装替换为大瓶装,从而减少塑料对环境的污染,并通过希尔顿集团ESG绩效计量兼管理系统LightStay跟踪、分析并汇总酒店的环境和社会影响。

在6月26日入华3周年庆典当天,希尔顿惠庭(中国)团队联合NGO组织一同在广州从化希尔顿惠庭酒店举办了一场“织”出生命的环保活动。NGO老师带领希尔顿惠庭团队把酒店用旧的布草进行二次创作成帆布袋、小玩偶,送给贫困社区及有需要的人群。希尔顿惠庭致力于携手团队成员、宾客、合作伙伴和社会各方,保护环境,支持社区,创造积极的社会影响。

当下,旅游复苏势头强劲,面对中国旅居市场的变化,希尔顿惠庭将抓住机遇,坚持正确的战略选择和发展方向,成为中国旅居市场的推动者和领跑者。未来,希尔顿惠庭酒店将继续坚持独特鲜明的“旅居”品牌定位与中国市场需求的适配性,同时传承国际品牌高品质和本土化运营优势,不断优化服务,让越来越多旅行者享受“乐居由你”的旅居生活。

消息来源:希尔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