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王”埃里克执掌纽约宇宙队 

2011-01-19 21:44 5314

世界足球巨星埃里克-坎通纳做出重大决定,助著名俱乐部重新起航

纽约2011年1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作为重振雄风的一部分,全球较著名的足球俱乐部纽约宇宙队 (The New York Cosmos) 今天宣布,著名足球运动员埃里克-坎通纳 (Eric Cantona) 已经接受邀请重返足坛,担任其足球总监,全权负责所有足球相关事宜,其中包括拟议中的首支球队。

自从坎通纳于1997年退役后,很多足球俱乐部多次试图邀请这位来自曼联的“世纪球员”重出江湖——迄今为止,没有人取得成功。在纽约宇宙队新上任后,坎通纳将运用其广为人知的创新领导力和卓越创造力,执行该俱乐部在足球运作各领域的愿景和理念。在这项公告之前,该俱乐部最近签下科比-琼斯 (Cobi Jones) 担任足球副总监和大使。坎通纳和琼斯将共同弘扬该俱乐部的传统和正直,同时培养和吸引来自全球各地的世界级足球人才。

坎通纳因在曼联踢球期间(1992-1997年)做出了重大贡献而出名,曾四次夺得英超联赛冠军(分别发生于1993、1994、1996和1997年)。如今,曼联成为全世界有价值的俱乐部(福布斯,2010年4月)。

在长达14年的职业球员生涯里,坎通纳曾在法国为欧塞尔 (Auxerre)、马赛 (Marseille)、波尔多 (Bordeaux)、蒙彼利埃 (Montpellier) 和尼姆 (Nimes) 效力。之后,他前往英格兰为利兹联 (Leeds United) 踢了一个赛季——在1991-1992赛季摘得桂冠,随后加入曼联度过了职业生涯的最后时光,直至1997年退役。

纽约宇宙队主席 Paul Kemsley 表示:“三年前,当我第一次产生重建纽约宇宙队的想法时,我做梦都想不到我们能邀请到埃里克-坎通纳这样的巨星。对我个人而言,这十分激动人心,他曾是我在20世纪90年代的偶像之一,这也进一步证明了纽约宇宙队在全球巨大的吸引力和影响力。我们的名字已经举世闻名,我们的足球队也将如此。”

埃里克-坎通纳说:“我很荣幸能加入具有传奇色彩的纽约宇宙队。这是一项大工程,太棒了。宇宙队非常强大、组织完善,并拥有辉煌的历史。它完美地结合了足球与艺术。我将竭尽全力帮助球队重新回到美国第一的位置,然后,我们还会在未来几年成为全球俱乐部之一。”

纽约宇宙队简介:在充满热情的新所有者带领下,纽约宇宙队继续发扬其关注下一代的传统,并承诺保持使纽约宇宙队成为美国历史上较著名的足球俱乐部的精神风貌。从1971年成立到1985年解散期间,纽约宇宙队赢得五场北美足球联赛 (NASL)。如今,作为其重新启航的一部分,并有全球著名足球运动员、前宇宙队球星贝利 (Pele) 担任名誉主席,纽约宇宙队将继续鼓励和培养世界级球员,并致力于通过对街头足球和青少年足球进行大量投资,帮助促进这项运动在美国的未来发展。该俱乐部的最终目标是组建一支专业球队,在规格较高的比赛中进行角逐,为纽约市重夺冠军宝座。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newyorkcosmos.com

可索要图片和视频

消息来源:纽约宇宙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