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在虚拟环境下管理工作负载

2011-01-18 07:59 4086

白皮书利用非常受欢迎的俄罗斯方块游戏来阐述动态 IT 环境下的工作负载合并与匹配

爱荷华州 CLEAR LAKE 2011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TeamQuest 白皮书提供了三种工作负载管理方法,打破了反应的虚拟化绩效管理技术帮助你实现较佳绩效的传统。

TeamQuest 企业绩效专家 Per Bauer 表示:“事实是这些反应的技术确实可以发挥作用,但它们还称不上完整的解决方案,也未必能够简化工作负载管理。”

Bauer 说:“不要认为动态的资源调度和迁移能够随时迅速地解决问题。”

Bauer 称,确保工作负载同时存在于虚拟环境中的三种较佳方法分别是预估、分析模型和综合工作负载测试。

他表示:“你需要非常熟悉基础应用的资源需求,以了解工作负载之间是否会彼此影响。”Bauer 建议有必要事先进行仔细分析。

分析选项

预估分析是将工作负载进行堆积,直到达到预先设定的极限,这是最不准确的选项。工作负载测试比预估分析要准确,但也不是较佳的虚拟环境选项。分析模型(分析排队网络求解器)更加简单,但其准确性却比工作负载测试要高,堪称较佳选项。

Bauer 强调说,无论采取哪种方法,都需要提前规划和确保放置和移动策略旨在确保工作负载能够同时高效运行。

过程阐述

Bauer 将确保工作负载效率的过程比作玩俄罗斯方块。像俄罗斯方块的积木代表不同工作负载的不规则性。两连块积木代表需要较少资源的简单工作负载。更高的资源需求和复杂性会导致积木朝不同方向延伸。

无法将积木合并一起的将转化为急需资源的工作负载,并且不能转移到其他主机上。而支持灵活虚拟环境的其中两个主要机制也会突然失效。

Bauer 说:“如果你不留意工作负载的特点,那么风险将是应用软件提供的资源不够或是太浪费。”

更多内容:

如何管理 IT 资源消费
http://www.teamquest.com/pdfs/whitepaper/tqwp59.pdf

IT 架构的工作负载分析
http://www.teamquest.com/solutions-products/products/technical-details/workloads/index.htm

空间管理对虚拟环境至关重要
http://www.teamquest.com/pdfs/whitepaper/virtualization-capacity-management.pdf

TeamQuest Corporation 简介

TeamQuest Corporation 是专门从事空间管理软件的 ITSO(IT 服务优化)领域全球领导者。该公司帮助 IT 组织始终如一地保持服务水平,同时将费用降至较低并减少风险。通过将性能数据和商业指标相结合,TeamQuest 软件让 IT 组织能够提供帮助做出重要商业决策的准确、客观的信息。全球企业相信 TeamQuest 软件可以帮助他们抢先提高服务交付水平和支持较佳实践。

消息来源:TeamQuest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