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DCE+FR IT双收官 助力新基建"智能""低碳"双发展

2023-06-20 18:03 7876

上海2023年6月20日 /美通社/ -- 近年来,随着我国信息化进程加速发展,规模不断扩大,作为数字经济的承载体——数字中心的需求也在与日俱增。数字中心运行时需要稳定、节能的电力系统支持,在"双碳"发展的背景下,如何通过成熟的数字化、绿色化技术助力数据中心高质量发展正在被当今社会密切关注。

IDCE展会圆满举行
IDCE展会圆满举行

威图助力数据中心产业绿色转型

2023年6月14日-16日,IDCE数据中心产业展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顺利举办,参会企业围绕着"聚焦‘碳中和',融入‘双循环'"这一主题,展示了数据中心产业如何向着低碳化、智能化、数字化、绿色化转型。

威图作为此次展会的重要展商,此次立足"拥抱绿色节能,赋能新基建"的方向,秉持着持续创新,探索绿色、智能、可持续性的前沿信息技术,传达全价值链服务的理念,向观众展出了包括智能边缘排柜解决方案、智能边缘一体柜解决方案、智能网络机柜、FR IT机柜等全新一代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全面展示威图数据中心如何赋能新基建高速发展。


IDCE明星产品档案

FR IT 基础设施解决方案

采用创新组合式框架设计,可用于安装和放置符合行业标准(EIA-310-E)的19"机架式硬件设备,包括服务器、语音、数据、网络设备、UPS和电池等等,广泛应用于数据中心或中小型机房等环境。


智能边缘解决方案

边缘计算是融合网络、计算、存储、应用核心能力的平台,它能靠近数据源头,并且能够聚焦实时,进行短期数据分析,是物联网从概念到应用的关键。

智能网络机柜

威图提出了"智能网络机柜"概念,以最终业主的需求为切入点,利用威图现有产品和附件,从而满足网络设备安全运营现代化需求。


媒体对话   

不仅如此,此次展会中,威图中国总经理王江兵先生在现场也接受了维科网的采访,表达了威图在低碳发展的环境下助力数字中心产业绿色智能化转型升级,推动数据中心绿色低碳化发展的理念。

02 FR IT新品展览收官
02 FR IT新品展览收官

威图持续助力新基建快速建设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展会同样也是威图FR IT新品巡回展览最后一站。历时四个月左右的时间,FR IT新品一路从北京到厦门,跨越南北,在全国多个城市讲述了"拥抱绿色节能,赋能新基建"理念。作为一款符合数据中心节能环保和降低PUE要求的新款机柜产品,此次收官之战登陆IDCE,正是践行了FR IT机柜创造的初心,用绿色节能的IT解决方案,助力5G时代"东数西算"工程下威图对于新基建本地化以及智能制造战略化的支持。

低碳制造、绿建未来

FR IT是威图在中国首创首发的新一代高品质机柜,采用创新的组合式框架设计,可用于安装和放置符合行业标准(EIA-310-E)的19"机架式硬件设备,包括服务器、语音、数据、网络设备、UPS和电池等等,可广泛应用于数据中心或中小型机房等室内环境。同时,高达75%的通孔率设计、让数据中心机房的散热更快速,维护更高效,可满足国家对"东数西算"项目数据中心建设中的节能、高效、轻量化等需求。

未来,威图将持续聚焦低碳发展环境背景下数据中心产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不断优化升级产品,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威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