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quiLend 充当中央对手方交易工具 

2011-01-17 18:48 3023

纽约2011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EquiLend 今天宣布,该公司客户已利用 EquiLend 平台来执行由期权清算公司 (Options Clearing Corporation, OCC) 集中清算的股权交易。

这些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交易表明,EquiLend 的自动化证券融资平台可作为一种促进中央对手方 (CCP) 交易的工具。在交易平台上执行交易后,EquiLend 的经纪客户通过 OCC 对交易进行集中清算,OCC 承担交易的信用风险。

EquiLend 首席执行官 Brian Lamb 表示:“这些交易说明 EquiLend 已经拥有完善的机制来促进证券金融业的 CCP 交易。CCP 模式已经被广泛地探讨了多年,我们很高兴能够利用 EquiLend 的关键平台推动力——流动性、效率和风险缓解——来满足客户在这一领域寻求发展的愿望。流动性是衡量任何 CCP 成功与否的标准。EquiLend 的所有交易服务,无论是 AutoBorrow、Trade2O 或 Equity for Equity 都可以帮助提供流动性,使其成为所有证券金融交易的基准。”

EquiLend 简介

EquiLend 是证券金融业交易服务的领先供应商。凭借其强大的自动化交易工具套件,EquiLend 帮助客户在全球范围内的所有证券金融市场上以极高的效率拓展业务。EquiLend 平台的借方和贷方遍布世界各地,该平台实现了之前人工交易和交易后流程的自动化。使用 EquiLend 完整的端到端服务可降低潜在错误的风险,无需维持昂贵的点对点连接,同时还为企业节省单位成本。企业可以利用更多资源来扩大业务和交易量,并且不会增加成本。这一切使 EquiLend 平台成为不同规模机构的低成本之选。

http://www.equilend.com

EquiLend LLC、EquiLend Europe Limited 和 EquiLend Canada Inc. 是 EquiLend Holdings LLC 旗下子公司(统称“EquiLend”)。EquiLend LLC 是美国金融业监管局 (FINRA) 和美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 (SIPC) 会员。EquiLend Europe Limited 经金融服务管理局 (Financial Services Authority) 授权并受其监管。EquiLend Canada Inc. 经加拿大投资业监管机构 (IIROC) 授权并受其监管。EquiLend 通过 EquiLend LLC、EquiLend Europe Limited 和 EquiLend Canada Inc. 提供其全部服务。EquiLend 和 EquiLend 商标在美国及全球其它国家都受到保护。

消息来源:EquiLen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