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卡西欧发布采用不对称设计的MR-G新款腕表

- 新款蛙人潜水腕表,具有ISO 200米防水性能

- 多组件结构打造精细纹理,防震防摔

东京2023年3月15日 /美通社/ -- 卡西欧计算机株式会社(Casio Computer Co., Ltd.)今天宣布G-SHOCK防震手表品牌的主打系列MR-G家族再添新成员。新推出的MRG-BF1000R采用了蛙人(FROGMAN)系列潜水腕表的独特不对称表壳设计。

MRG-BF1000R
MRG-BF1000R

蛙人防震潜水腕表具有ISO 200米的防水性能,采用了不对称设计,表壳略微偏左,目的是确保腕表在水下移动时不受限制,这一特点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使蛙人成为G-shock品牌的标志性产品之一。

新款MRG-BF1000R采用金属材质,沿用了蛙人潜水腕表的不对称设计。为了用金属重现原本的树脂成型效果,腕表采用了多个组件,在组装前进行单独的抛光工艺,从最小的细节处呈现出令人惊叹的迷人纹理。表壳由76*个部件组成,包括O形密封圈、减震器和其他小部件。

*截至3月15日的当前组件数量

此外,为了增强防震结构,该产品在表壳周围的外部组件中加入了氟橡胶减震器,有助于降低冲击力,为手表的水晶镜面提供更好的保护。表壳背面采用螺旋式锁定结构,压配蓝宝石水晶,以确保高密封性,同时提高无线电波接收的灵敏度。

这款腕表还具有实用功能,在潜水模式下,时针和分针一起旋转,让用户在水下也能轻松看到手机。三个双线圈电机可快速操纵指针,从而在当前时间和水下用时之间快速切换。与专用的CASIO WATCHES智能手机应用程序配合使用,用户还可以查看自己的潜水活动记录,包括潜水时间和地点,并轻松获取全球约3300个地点的潮汐图。

表壳采用76个组件
表壳采用76个组件

 

MRG-BF1000R
MRG-BF1000R

详情请访问:https://www.casio.com/intl/news/2023/0315-mrg-bf1000r/ 

 

消息来源:CASIO COMPUTER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