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anscosmos China联络中心运营的2个客户项目荣获COPC认证

通过高绩效及高质量的交付,帮助企业客户建立符合需求的数智化联络中心服务

上海2023年6月19日 /美通社/ -- transcosmos集团(中文名:大宇宙集团;以下简称:transcosmos;联席总裁:牟田正明、神谷健志)旗下的独资子公司上海特思尔大宇宙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ranscosmos China;总部:中国上海;CEO:山下荣二郎;总经理:冈田俊也)在上海(第三中心、第四中心)和西安中心运营的2个客户联络中心项目,于5月25日被授予COPC认证。


COPC Inc.是全球客户服务领域知名的认证机构,其开创的“COPC顾客体验标准”是国际公认的针对客户服务绩效和管理的权威标准。采用COPC绩效管理系统的服务中心能够在保证服务质量、提升客户服务体验的同时,极大地降低服务成本,并助力运营效率的持续改善。

2021年3月,transcosmos China在上海和西安两地的三家联络中心运营的2个客户项目正式启动了COPC认证。经历了COPC专家团队的基线评估、结构化支持,以及运营团队针对全流程、关键指标等的优化与改善,在transcosmos China业务支持部门质量团队与运营中心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其运营的2个客户项目凭借优秀的客服中心运营管理能力及绩效管理成果获得COPC专家团队的认可,最终被授予COPC顾客体验标准外包服务提供商绩效管理体系R6.2发布的首次认证。

大宇宙中国业务支持部 部门总监 杜蓓敏女士(图右)代表公司上台领奖并发表讲话
大宇宙中国业务支持部 部门总监 杜蓓敏女士(图右)代表公司上台领奖并发表讲话

2023年5月25日,受COPC峰会邀请,transcosmos China等获得此次COPC认证的代表企业参加了授牌仪式。会上,行业专家们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行业趋势并分享客户体验中心从数字化到数智化过渡过程中的转型经验。

transcosmos China业务支持部部门总监杜蓓敏女士,代表公司发表讲话:“transcosmos作为一家拥有57年经验的BPO公司,一直以来都将运营中心的高绩效及高质量交付作为重中之重。此次,获得COPC认证是对transcosmos China联络中心运营服务的认可。近年来,企业引入数字技术的需求日益增加,如何高效构建顾客体验增值的数智化联络中心成为当下课题。transcosmos China运营的客户项目基于此次COPC标准化机制的确立和全方位的部署落地,实现了服务体系的进一步升级。未来,我们将继续在原有的全渠道联络中心服务的基础上,通过采用高效、安全且可靠的人工智能技术,提供人机协同、消费者引流、数据可视化、智能知识库搭建及机器人训练等一系列解决方案,并基于5A Loyalty诊断、BI(商业智能)系统搭建服务,帮助客户企业在数字化时代多样化的顾客触点中,建立符合其业务需求的数智化联络中心。”

今后,transcosmos将继续通过开发和整合各类尖端的数字化和智能化技术,为企业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联络中心数智化运营服务,在为企业降本增效的同时,优化顾客体验,致力于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DX)的合作伙伴。

消息来源:上海特思尔大宇宙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