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anscosmos在中国正式发布全渠道智能客服平台"transCxLink"

连接各类沟通渠道,提升联络中心业务效率,优化顾客体验

上海2023年7月24日 /美通社/ -- transcosmos集团(中文名:大宇宙集团;以下简称:transcosmos;联席总裁:牟田正明、神谷健志)旗下的独资子公司上海特思尔大宇宙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ranscosmos China;总部:中国上海;CEO:山下荣二郎;总经理:冈田俊也)于近日在中国区正式发布大宇宙全渠道智能客服平台"transCxLink",助力企业实现客服系统的快速部署、二次开发及数智化升级。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技术和社交媒体的迅速发展,企业与消费者的沟通渠道亦愈发多元化,企业亟需以灵活、高效的管理方式,覆盖各类顾客触点,包括主动抓取、分析并响应各类社交平台的VOC(顾客声音),以提升CX(顾客体验)。

"transCxLink"是全渠道智能客服平台,能够连接各类沟通渠道,提升客服中心运营效率,并优化顾客体验。作为适应中国市场需求的定制化版本,大宇宙全渠道客服平台"transCxLink",是高效、灵活且具有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兼具可扩展性,能够帮助企业搭建远程办公架构,实现BCP(业务连续性计划)。

目前,"transCxLink"已被多个客户联络中心项目所采用,并获得了高度好评。

transCxLink提供的附加值

  • 提供全渠道客服平台解决方案,集成各类沟通渠道和200+功能点,满足企业客户的一站式需求。
  • 支持快速、灵活的部署和实施,可根据业务特点选择模块和功能,应对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 支持二次开发和方案定制,提供开放的API开发平台,满足企业的个性化需求。
  • 提供安全可靠的数据私有化服务,保障客户数据的完整性和安全性。
  • 支持客服中心的数字化升级,实现自动化、个性化和高效率的顾客服务,能够提升顾客满意度和忠诚度。

今后,transcosmos China将持续优化transCxLink解决方案,通过人才和数字技术的融合,帮助企业降本增效,优化顾客体验。

■ transcosmos大中华区发展

transcosmos于1995年进入中国,提供离岸服务,并于2006年在上海设立了第1家客户联络中心,针对中国市场的企业客户提供客户联络中心服务。随着中国市场业务的不断发展,目前,transcosmos已经在上海、北京、天津、合肥、长沙、西安、武汉、内江、昆山、苏州、台北等共22个城市设有运营中心和分公司,向中国及全球的知名品牌提供联络中心、业务流程外包、一站式电子商务、数字整合营销、系统开发等广泛的外包服务。

※transcosmos是transcosmos inc.在日本和其他国家的注册名和/或注册商标。
※其他文中提及的公司名、产品和服务名称均属各自公司的注册名和/或注册商标。

关于transcosmos集团

transcosmos自1966年创业以来,致力于融合优秀的"人"及新型的"技术"能力,以高品质和高价值的服务,助力企业客户强化企业竞争力。目前,transcosmos能够通过以亚洲为中心的全世界28个国家的171家分支机构的精细化运营,为企业客户提供在业务流程上达到削减成本和扩大营收的这两大类支持服务。此外,随着世界范围内的电子商务市场的发展,transcosmos还提供全球一站式电子商务服务,帮助企业客户把高品质的商品和服务提供给全球46个国家的消费者。同时,为了积极应对不断变化的商业环境,transcosmos旨在成为企业的"Global Digital Transformation Partner",支持企业客户在数字技术应用上的变革。

transcosmos集团官网:      https://www.trans-cosmos.co.jp/  
transcosmos China官网:   http://www.transcosmos-cn.com/

消息来源:上海特思尔大宇宙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