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飞利浦"云朵咖啡馆"空降阿那亚戏剧节,送上夏日限定云系特调咖啡

上海2023年6月17日 /美通社/ -- 6月15日至6月25日,在2023阿那亚戏剧节期间,飞利浦带着标志性的"云朵咖啡馆"惊艳亮相阿那亚社区邻里中心广场,为前来朝圣的戏剧爱好者们送上飞利浦云朵咖啡的品味和体验之旅。飞利浦云朵咖啡馆因其亮眼的造型、多样的咖啡和丰富的互动,成为阿那亚戏剧节上不容错过的热门打卡地标。

携咖啡与戏剧邂逅,飞利浦为阿那亚戏剧节观众带来心灵和味蕾的双重浪漫
携咖啡与戏剧邂逅,飞利浦为阿那亚戏剧节观众带来心灵和味蕾的双重浪漫

当云朵咖啡邂逅海边戏剧,给心灵和味蕾送上双重浪漫

飞利浦云朵咖啡馆在上海陆家嘴咖啡文化节上首次亮相便收获了满满的人气和口碑,在第二站活动,飞利浦依然把云朵咖啡机所代表的浪漫、治愈的理念带到阿那亚的海边。

在阿那亚邻里中心广场,远远就能看到这间仿若飘在云端蓝白配色的云朵咖啡馆。"云朵咖啡馆"顾名思义,设计灵感来自于飞利浦云朵咖啡机独家LatteGo绵云奶泡系统打发出的奶泡,绵密、轻盈、治愈……就像人们对云朵的想象,咖啡馆清爽治愈的造型和巨型咖啡杯十分吸睛,吸引来往人群纷纷驻足打卡。

飞利浦“云朵咖啡馆”第二站惊艳亮相阿那亚,吸引来往人群纷纷驻足打卡
飞利浦“云朵咖啡馆”第二站惊艳亮相阿那亚,吸引来往人群纷纷驻足打卡

除了在喧嚣人声和夏日微风中为戏剧节的观众们打造一方暂时栖息之所,云朵咖啡馆还以戏剧节上的剧目为灵感设计了4款美味的花式特调,由云朵系列咖啡机5系EP5144制作而成,邀请游人们免费领取。"想你的时候,云和咖啡都是甜的"、"我的陪伴藏在云朵里,从此身边都是你"……这些在咖啡杯套上的"云朵诗句"是飞利浦特别设计的隐藏惊喜,用绵密醇香的咖啡邂逅夏日海岸的戏剧,给人们带来心灵和味蕾的双重浪漫。

4款戏剧节限定特调咖啡,由飞利浦云朵系列咖啡机5系EP5144制作而成
4款戏剧节限定特调咖啡,由飞利浦云朵系列咖啡机5系EP5144制作而成

只靠口味还不能满足现场咖啡爱好者的好奇心,云朵咖啡馆中特别设置了DIY专区,人人都能来体验用飞利浦云朵咖啡机亲手制作一杯经典意式咖啡。从不同研磨度到咖啡浓淡度都可随心定制,只需要一键就能制作出堪比咖啡馆的咖啡饮品,过一把"咖啡大师"的瘾的同时领略飞利浦云朵咖啡机的卓越性能。

特设DIY专区,邀请人们体验亲手制作一杯经典意式咖啡
特设DIY专区,邀请人们体验亲手制作一杯经典意式咖啡

飞利浦云朵咖啡机,为你打造生活中的治愈一隅

在现场品尝过飞利浦云朵特调的人们,顺带被种草了美味咖啡背后的"明星主力"——飞利浦云朵咖啡机。如果想要轻松在家中复刻咖啡馆的醇香美味,现场使用的EP5144和EP3146两款飞利浦咖啡机是咖啡爱好者的不二之选。

飞利浦云朵咖啡机系列的与众不同之处就是搭载了LatteGo绵云奶泡系统,采用旋风打泡技术,自动将牛奶和植物饮打成绵密如云的奶泡,轻松制作出拿铁、卡布奇诺等常见奶咖。实现奶泡自由还远远不够,云朵咖啡机把咖啡制作的专业感提升至极致:12档研磨器可根据口味调节咖啡豆研磨的粗细程度,AquaClean滤水芯以洁净水质还原咖啡纯正风味,无管道可拆卸奶缸设计让使用体验便捷省心,每一步体验都丝滑无忧。

美味咖啡背后的“明星主力”——飞利浦云朵咖啡机,一键打出云朵般绵密奶泡
美味咖啡背后的“明星主力”——飞利浦云朵咖啡机,一键打出云朵般绵密奶泡

在咖啡氤氲的香气中领略戏剧的魅力,飞利浦云朵咖啡馆打造的这场海边浪漫邂逅,是希望用咖啡文化打动热爱生活的都市文艺人群,直观体验用云朵咖啡机在家中打造出一个治愈放松的角落,让咖啡成为启迪灵感的美味配方。未来,飞利浦还会带着"云朵咖啡馆"漫步各个城市,送上云朵咖啡机带来的绵密醇香的味蕾体验,也带去云朵般的治愈和陪伴。

消息来源:飞利浦家电(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