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授予芯砺智能ISO 26262:2018汽车功能安全产品认证证书

北京2023年6月15日 /美通社/ -- 近日,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SGS")为芯砺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芯砺智能")Die-to-Die Interconnect IP颁发 ISO 26262 ASIL-D Ready认证证书。获得 ASIL-D Ready证书标志着芯砺智能Die-to-Die Interconnect IP的产品的功能安全架构达到了全球公认的汽车功能安全标准 ISO 26262 ASIL-D级别的要求,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SGS授予芯砺智能ISO 26262:2018汽车功能安全产品认证证书
SGS授予芯砺智能ISO 26262:2018汽车功能安全产品认证证书

芯砺智能产品市场副总裁屠英浩、功能安全副总裁Karl Zhou、质量高级总监韦毅华、SGS中国区功能安全产品线经理周娟及双方代表等出席了颁证仪式。

SGS为芯砺智能颁发ISO 26262:2018产品认证证书现场
SGS为芯砺智能颁发ISO 26262:2018产品认证证书现场

芯砺智能产品市场副总裁屠英浩在现场表示:"非常感谢SGS专业团队的指导和认可,此次芯砺智能通过Chiplet Die-to-Die Interconnect IP全球首个ISO 26262 ASIL-D READY产品认证,是我们异构集成车载大算力芯片研发进程阶段性的里程碑。芯砺智能专注于智能汽车舱驾一体、算力可扩展的异构集成中央计算平台芯片。为实现"车轮上的电脑"理念,芯砺智能运用了独创的Chiplet技术将多颗芯粒异构集成,既提升了计算性能,又满足车规标准,还降低了制造成本。深耕Chiplet异构集成技术的同时,芯砺智能还将涉略更广泛的自研通用NPU及工具链、差异化核心自主IP、核心自主软件等领域,产品方面的认证将继续与SGS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我们将赋能智能汽车生态,成为智能汽车芯片平台先导者。"

SGS为芯砺智能Chiplet Die-to-Die Interconnect IP颁发ISO 26262:2018产品认证证书
SGS为芯砺智能Chiplet Die-to-Die Interconnect IP颁发ISO 26262:2018产品认证证书

此外,芯砺智能功能安全副总裁Karl Zhou还表示:"芯砺智能Chiplet Die-to-Die Interconnect IP具备高带宽、低成本的特点,同时支持传统封装,可以满足车载算力灵活扩展的需求。Die-to-Die Interconnect IP顺利通过ISO 26262 ASIL-D Ready认证,标志着芯砺智能Die-to-Die Interconnect IP满足最高功能安全要求,可以应用在安全性要求最高的车载场景。芯砺智能非常重视产品功能安全开发,在Die-to-Die IP架构阶段引入了功能安全方法论,通过严谨的分析设计了完备的功能安全架构,同时按照功能安全流程开发了详实的材料。芯砺智能会持续在可扩展算力Chiplet SoC的功能安全管理及功能安全技术上发力。为客户提供高性能,低成本,高可靠性的解决方案。"

现场,SGS中国区功能安全产品线经理周娟也表示:"芯砺智能Die-to-Die IP成功高效通过ISO 26262功能安全产品认证,得益于芯砺智能在IP和芯片开发上扎实的技术基础,以及对车规级安全标准的深入理解与充分准备。芯砺智能在产品功能安全开发方面的实践和经验是非常值得肯定的。未来对于车规级产品的功能性安全、质量和稳定性要求越来越高,这也成为很多汽车及工控企业努力实现车规级能力蜕变的挑战和动力。感谢芯砺智能对SGS的信任,选择我们作为全程专业技术支持。SGS将持续助力更多企业实现车规级实力提升!"

未来,双方还将在后续的ISO 26262产品功能安全开发项目中深入合作,开展ISO 26262的更多产品认证项目。SGS将一如既往,助力芯砺智能不断提升产品的可靠性和安全性。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