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维亚生物荣登"最具影响力CXO企业TOP10"

2023-06-14 22:21 3331

持续加强一站式创新药研发生产服务布局

上海2023年6月14日 /美通社/ -- 2023年6月13日,"2023中国生物医药科技创新价值榜"颁奖典礼于上海盛大召开。维亚生物作为全球一站式药物研发及生产服务平台,受邀出席本次颁奖典礼,入选"最具影响力CXO企业TOP10"。维亚生物高级副总裁蔡建华博士参与现场颁奖仪式。

"2023中国生物医药科技创新价值榜"由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携手医耘科技共同发起,由医耘科技旗下的华医研究院为科技创新价值榜提供数据支持。本次评选下设小分子创新药、生物药、中医药、疫苗、细胞基因治疗、创新器械、体外诊断、消费医疗、数字医疗、CXO、生物医药园区、金融服务机构12个系列,基于华医研究院多年累积的成长性判断标准,结合问卷调研、访谈、数据汇总及数据核查等基本流程,经由评审小组对生物医药企业2022年的全年数据及公开信息进行量化处理和综合评估,从而遴选出一批当年度具有行业创新价值的企业,形成业内第三方客观评价榜单。

此次获得殊荣,展现了业界对维亚生物在生物医药领域行业影响力和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一直以来,维亚生物始终立足创新,深入整合资源,竭诚向全球创新药研发企业提供从早期基于结构的药物研发到商业化药物交付的一站式综合服务。CRO业务端已建设多个核心技术平台,包括PROTAC技术平台、蛋白生产制备与结构研究、冷冻电镜技术平台、膜蛋白研究技术、药物筛选技术、Bioassay平台、计算机辅助药物设计(CADD)和人工智能方法(AIDD)、药物化学等。CDMO端产能建设不断完善,目前可使用的总产能为860立方米,计划于2024年新建400立方米的产能。CMC端研发中心建设不断加大,总实验室面积约10,000平方米,已全部投入使用,其中包含3,000平方米的GMP标准制剂小试车间。截止2022年底,维亚已经服务全球2,076家创新药研发企业。

此外,近日维亚还成功引入战略投资人,累计融资总额约2.1亿美金。这亦将有利于焕发维亚的活力,打开维亚长期发展新空间,更好地提升行业影响力。维亚生物将坚持贯彻一站式药物研发及生产的差异化服务布局,凭借多年在First-in-class药物研发领域的经验与独特优势,叠加一站式综合服务能力,通过资深科学家团队的专业领导,为全球生物科技及制药企业提供差异化、定制化全产业链服务。

维亚生物将始终秉持"创新驱动,技术赋能,追求卓越,助益全球病患"的使命,持续开拓创新,积极构建面向全球生物医药创新者的开放式合作平台和共赢生态圈,为医药产业创新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关于维亚生物

维亚生物( 01873. HK )成立于 2008 年,向全球创新药研发企业提供从早期基于结构的药物研发到商业化药物交付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凭借在基于结构的药物研发(SBDD)技术领域的领先优势,我们向全球合作伙伴提供新药研究阶段的CRO服务,搭建了X射线蛋白晶体技术、冷冻电镜技术(Cryo-EM)、亲和力质谱筛选技术(ASMS)、表面等离子共振技术(SPR)、氢氘交换质谱技术(HDX-MS)、计算机辅助药物设计等多个先进技术平台,并有资深药物化学家与药物发现生物专家领军的团队提供药物设计、药物化学(H2L,LO)、化合物合成、化学分析及纯化、公斤级放大及多肽合成及相应的生物活性测试服务。通过子公司朗华制药,我们提供从临床前开发到商业化生产的一站式CMC/CDMO解决方案。同时,我们专注于发现、投资高潜力生物医药初创公司,以独创的技术服务换取股权(EFS)的商业模式,解决未满足的临床需求。

消息来源:维亚生物
相关股票:
HongKong:1873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