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vexperts向全球经纪商推出一站式期权交易平台

Devexperts
2023-06-13 13:00 1983

纽约2023年6月13日 /美通社/ -- 金融公司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Devexperts为提供股票和期权的经纪商发布了一站式期权交易平台。 数十年来,Devexperts一直作为主要软件提供商与多家美国顶级经纪商合作,现在全球所有经纪商都可以利用其顶级技术。

权经纪商在30天内启动该平台

在获得Devexperts的期权交易平台许可后,经纪商将获得一个成熟的风险管理系统。 除了提供外观时尚的网上交易平台和同样适合专业投资者和新手投资者的移动应用程序,Devexpert还实现了对账户购买力和交易风险的实时监控。 通过这种方式,如果客户的风险敞口超出了经纪商的风险偏好,经纪商就可以采取行动。

期权到期风险监控器让经纪商可以初步计算行使期权对账户可能产生的财务影响。

该平台的现代期权专用交易用户界面有望成为希望为客户提供精细化交易体验的经纪商的首选。

Devexperts权平台为投资者带来的益处

该平台为技术分析提供了巨大的机会。 其中包括公司基本面和市场深度等基本小组件,以及收益分析器等更高级的小组件,收益分析器展示了公司收益公告与证券和衍生品定价之间的关系。

为了帮助投资者识别当前的市场趋势,该平台提供了一个热图和一个时间与销售小组件,显示在特定交易所或多个平台上进行的交易的实时更新。

该平台具有平值跨式期权等多种期权策略,以及期权筛选器等有用工具,可根据投资者的标准筛选海量期权,从而缩小他们感兴趣的工具列表。

为了支持新手客户并帮助资深投资者获得提升,Devexperts在平台中加入了一个教育中心,提供常见问题解答和教育材料。

投资者可以通过其风险状况来估计潜在的盈亏和管理风险敞口,风险状况是一个假设分析工具,提供基于时间的风险评估。

消息来源:Devexper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