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马甲:茅台拍卖更加亲民 十二生肖茅台推普通版 

北京2011年1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可爱的十二生肖造型、国酒茅台的尊贵享受、我国国宝级艺术大师黄永玉先生担纲生肖图案设计……将这诸多文化价值与收藏价值集于一身的茅台十二生肖酒在2010年底便已在业内外掀起了一场权益白酒的轩然大波。102.2万元的落槌价格使茅台十二生肖酒这一蕴含丰富文化内涵与收藏价值的产品受到了不少人的瞩目。

为了能够将茅台文化、生肖文化以及美术包装艺术等文化加以更广泛传承,继茅台十二生肖收藏版之后,十二生肖茅台普通版又在近期将与广大藏友见面。较收藏版来看,普通版不但延续了同样由大师黄永玉先生设计风格,及颇具艺术价值的生肖标志牌,且在起拍价以及拍品标的上都显得亲民了不少,这为更多期望与权益白酒这一全新收藏领域亲密接触的朋友,降低了不小的门槛。

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推出的普通版十二生肖茅台每套24瓶,每瓶500ML,对应12个生肖出现。针对不同需求量,拍品共分为大中小三种类型标的,每个大包标的为5套,起拍价人民币719880元整。每个中包标的为3套,起拍价人民币431928元整。每个小包标的2套,起拍价人民币287952元整。广大收藏爱好者可根据自己实力及需求量有针对性的选择参与竞拍。

业内观察人士指出,随着国酒茅台在近期价格的不断领涨,以及有越来越多的高档白酒品牌推出相关拍品,作为拍卖领域的全新拍品,白酒市场势必会寻找到更多的商机。茅台十二生肖普通版白酒的参与拍卖,预示着将有更多人进入到权益白酒的收藏队伍中。以后的市场将会出现拍卖场和普通消费品市场相互参考,互为发展的现象。

普通版茅台十二生肖酒将于2011年1月22日在金马甲网站进行网络竞价,总计15个打包标的。2011年1月10日至2011年1月21日位于北京市西城区太平桥大街107号9层的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内将对所有有兴趣参与竞买的买家举办标的样品的预展。广大藏友也可登陆金马甲网站(www.jinmajia.com)参与网络预展。

消息来源: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