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第六家希尔顿逸林酒店日前于三亚海棠湾开业 

2011-01-14 11:07 5896

万达三亚海棠湾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

海南三亚2011年1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希尔顿逸林酒店品牌近日宣布位于海南三亚市海棠湾的三亚海棠湾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12月28日隆重开业。三亚海棠湾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是希尔顿全球在中国开业的第六家希尔顿逸林品牌酒店,位于三亚地区新晋高档度假村区域,被誉为“国家海岸”的海棠湾地区,也是海棠湾地区首批开业的酒店之一。

希尔顿全球亚太区总裁马霆锐先生表示:“随着希尔顿全球在中国的稳步拓展,我们十分荣幸的成为率先进入海棠湾这个顶级度假胜地的酒店品牌,我们将为海棠湾带来世界一流的管理团队与服务质量。这是我们中国地区第六家逸林酒店品牌也是三亚地区首家逸林品牌。我们深信,三亚海棠湾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的开业将满足本地区旅游产业蓬勃发展以及来此地旅游者的不同需求。

希尔顿逸林品牌全球负责人 Rob Palleschi 认为: “无论是商务出行,还是休闲旅游,设计精美的三亚海棠湾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将为顾客一流的服务与软硬件设施,加上海棠湾的风景如画,一定会带给我们的住客最难以忘怀的体验。”

万达三亚海棠湾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拥有463间宽敞舒适的客房,举步之遥即可抵达海棠湾洁白无垠的沙滩。简约典雅的装饰风格,可欣赏一望无际的蔚蓝海域、绵延的沙滩及葱郁的园林景观,径直奔向柔软沙滩体验一次放松别致的热带假期。

8种不同的房型提供多样的选择空间,其中包括88间海景房、141间豪华海景房、44间池畔房及15间时尚全海景套房等等。无论是欣赏壮阔的海景,在沙滩上嬉戏亦或畅游泳池,偏爱热带气息的客人,将在此体验独到全面的度假休闲方式。

自酒店出发可轻松抵达三亚各大著名旅游景点,充分感受海南特色文化。前往蜈支洲岛享受各式精彩刺激的水上运动;或到素有“天下第一泉”之称的南田温泉体验特色小鱼温泉的无限趣味。三亚及周边地区更是高尔夫爱好者的天堂,无论是亚龙湾高尔夫球会,红峡谷高尔夫球,或到鹿回头高尔夫球会,清水湾高尔夫球会均可一展球技,享受酣畅淋漓的挥杆。

24小时客房送餐服务及洗衣服务时刻贴心服务,抗过敏的柔软枕头及床上用品、儿童加床等均可悉心提供。万达三亚海棠湾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时刻关爱客人需求,让旅程更加舒适自然。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及预订,请联系+86-898-8882-6666或登陆 www.doubletree.com.cn

希尔顿逸林酒店

希尔顿逸林是希尔顿酒店管理集团旗下的高档酒店品牌,遍布在全球超过200个门户城市、大都市以及度假胜地,现已包括希尔顿逸林酒店、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希尔顿逸林俱乐部等。酒店致力于为全球商务人士和休闲度假旅行者提供真正的温暖关爱服务。无论是令无数客人倍感温馨的酒店标志性的迎宾礼遇 -- 在办理入住时发放希尔顿逸林热巧克力香脆曲奇,还是荣获大奖的希尔顿荣誉客会的积分累计回报计划,都令所有入住希尔顿逸林酒店的客人感到满意,为他们的旅程增添光彩。更多详情请登陆 www.doubletree.com.cn

关于希尔顿全球

希尔顿全球是国际最具知名度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其下品牌包括从豪华的全面服务酒店,度假村到公寓式酒店以及中端酒店等。91年来,希尔顿全球致力于延续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传统,坚持为商务和休闲旅游人士提供优质的客房、服务、产品和品牌价值。我们的品牌分布于全球82个国家,拥有逾3600家酒店600000间客房:包括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希尔顿逸林、Embassy Suites Hotels、Hilton Garden Inn、Hampton Inn & Suites、Homewood Suites by Hilton 、Home2 Suites by Hilton 和 Hilton Grand Vacations。同时,世界级常客奖励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 (Hilton HHonors) 亦由希尔顿全球统一管理。

更多详情,请登录 www.hiltonworldwide.com

消息来源:希尔顿全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