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全球推出“长足远游,逍遥金秋”优惠活动

2014-09-01 10:22 7967
希尔顿全球宣布在中国大陆与香港地区推出“长足远游,逍遥金秋”优惠活动。通过希尔顿全球直接预订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参与酒店的宾客即可享受独家优惠,同时,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也可赚取积分。

上海2014年9月1日电 /美通社/ -- 希尔顿全球宣布在中国大陆与香港地区推出“长足远游,逍遥金秋”优惠活动。通过希尔顿全球直接预订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参与酒店的宾客即可享受独家优惠,同时,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也可赚取积分。

长足远游,逍遥金秋
长足远游,逍遥金秋

2014年9月1日至10月10日,提前2天预定希尔顿全球旗下位于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的参与酒店并全额付款,即可享受高达66折优惠。参加此次活动的旗下品牌包括: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以及希尔顿花园酒店。[1]

希尔顿全球大中华及蒙古区高级营运副总裁麦金信(Bruce McKenzie)表示:“希尔顿全球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宾客提供高性价比的优质服务。黄金周期间,更多的家庭和个人会外出旅行。无论是在海南七仙岭希尔顿逸林温泉度假酒店享受温泉乐趣,还是探索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历史底蕴和现代典雅的恒久融合,宾客们都可以体验到希尔顿全球旗下酒店舒适的居住环境,分享难忘瞬间。”

有人热衷于长途远游,而有人则偏爱在周边游览。希尔顿全球推出的“宅度假”是长途旅行之外的理想选择。宾客既可以与家人一起共度中秋周末,也可以前往离家不远的希尔顿全球旗下酒店享受黄金长假。

2014年9月3日至10月12日期间,入住宾客可享受希尔顿全球“长足远游,逍遥金秋”推广活动优惠。希尔顿全球旗下位于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的46家酒店将会参与此次推广活动。如需预定,请登录http://cn.hiltonhoteldeals.com 或拨打免费电话 +86-400-882-0600。


[1]下列9家酒店需提前至少3天预定:香港港丽酒店、三亚海棠湾康莱德酒店、佛山希尔顿酒店、杭州千岛湖滨江希尔顿度假酒店、金茂三亚亚龙湾希尔顿大酒店、武汉光谷希尔顿酒店、青岛鑫江希尔顿逸林酒店、万达三亚海棠湾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海南七仙岭希尔顿逸林温泉度假酒店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29/0861406222

消息来源:希尔顿全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