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海棠湾万达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圣诞亮灯仪式开启温暖家庭出行新选择

圣诞节悄然临近,三亚海棠湾万达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于12月6晚间6时许于酒店大堂点亮圣诞树,在欢乐的圣诞歌声和温馨氛围中,开启热带花园酒店的温暖圣诞季。

三亚2019年12月7日 /美通社/ -- 圣诞节悄然临近,三亚海棠湾万达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于12月6晚间6时许于酒店大堂点亮圣诞树,在欢乐的圣诞歌声和温馨氛围中,开启热带花园酒店的温暖圣诞季。

三亚海棠湾万达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亮灯仪式
三亚海棠湾万达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亮灯仪式

酒店热情邀约在店客人及贵宾,精心准备了圣诞主题的美食美酒欢迎各方来宾。由酒店员工和乐队组建的唱诗班现场演绎经典圣诞曲目,传递浓浓的节庆喜悦现场抽奖热闹非凡,即将于明年推出的“家庭房”的房券被惊喜送出,两位嘉宾幸运获邀再次回到酒店体验家庭出行新乐趣。亮灯仪式现场邀请了一组家庭与总经理一起点亮八米高的金光灿烂圣诞树,在酒店客人、客户朋友及员工的共同见证下,开启了酒店圣诞季系列活动和“家庭房”项目。

酒店总经理丁振宇先生向来宾致欢迎词并送上祝福:“100年前,希尔顿的创始人,康莱德·希尔顿先生点燃了温暖光明的梦想 -- 让世界充满阳光、让大家都感受到热情的温暖。在过去100年里,梦想中温暖的阳光一直在不断的壮大发展。三亚海棠湾万达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作为希尔顿集团旗下的酒店也一直秉承希尔顿的价值观,不断为宾客来带宾至如归的体验,与合作伙伴建立了共赢的合作关系,我们由衷感到欣慰和感谢!同时祝福在场所有朋友圣诞快乐、梦想成真!”

借此温暖时刻,三亚海棠湾万达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宣布,将于明年年初推出一项“温暖家庭计划” -- 推出全新“家庭房”房型,为宾客共享家庭出游时光提供暖心服务。酒店将打造30间适合四人家庭入住的新房型,配备儿童设施及玩具;同时还将提供“关爱大使”服务,为父母辈的宾客提供“随时随刻”咨询服务。温馨友好是希尔顿逸林的待客之道,三亚海棠湾万达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希望打造亲切的家庭氛围让家庭出行的宾客能回归自我,享受更多旅行乐趣。酒店始终坚持希尔顿逸林“细致入微、体贴入心”的服务宗旨,提供完善的住宿方案,让儿女省心、让父母舒心、让孩子开心。

期待“家庭房”的正式上线,让宾客体验到更加舒适温暖的家庭设施和服务。

消息来源:三亚海棠湾万达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