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全球宣布推出“酷暑悠闲,畅游一夏”优惠活动

2014-07-25 10:00 6147
希尔顿全球宣布在中国大陆与香港地区推出“酷暑悠闲,畅游一夏”优惠活动。通过希尔顿全球直接预订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参与酒店的宾客即可享受独家优惠,同时,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也可赚取积分。

上海2014年7月25日电 /美通社/ -- 希尔顿全球今日宣布在中国大陆与香港地区推出“酷暑悠闲,畅游一夏”优惠活动。通过希尔顿全球直接预订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参与酒店的宾客即可享受独家优惠,同时,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也可赚取积分。

希尔顿全球宣布在中国大陆与香港地区推出“酷暑悠闲,畅游一夏”优惠活动
希尔顿全球宣布在中国大陆与香港地区推出“酷暑悠闲,畅游一夏”优惠活动

即日起至2014年8月29日,提前2天预定希尔顿全球旗下位于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的参与酒店并全额付款,即可享受高达66折优惠。参加此次活动的旗下品牌包括: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1]

希尔顿全球大中华及蒙古区高级营运副总裁麦金信(Bruce McKenzie)表示:“希尔顿全球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宾客提供高性价比的优质服务。无论是热衷于国内旅行的游客,还是偏爱宅度假的家庭,希尔顿全球推出的‘酷暑悠闲,畅游一夏’活动对于他们都是理想之选:既可以漫步于万达三亚海棠湾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的沙滩,也可以探索北京华尔道夫酒店周边丰富的文化底蕴。”

即日起至2014年8月31日入住的宾客可享受希尔顿全球“酷暑悠闲,畅游一夏”推广活动优惠。希尔顿全球旗下位于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的45家酒店将会参与此次推广活动。如需预定,请登录http://cn.hiltonhoteldeals.com/mainlandchina-hongkong-macao 或拨打免费免费电话+86 400 882 0600。

[1]下列8家酒店至少需提前3天预定:希尔顿杭州千岛湖滨江度假村、青岛鑫江希尔顿逸林酒店、香港港丽酒店、三亚海棠湾康莱德酒店、万达三亚海棠湾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佛山碧桂园希尔顿酒店、金茂三亚希尔顿大酒店和武汉光谷希尔顿酒店。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724/0861405225

消息来源:希尔顿全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