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教育部留学预警 专家支招国内外留学预科

2010-08-06 14:18 4539

北京2010年8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初,教育部发布2010年第一号留学预警,目标直指海外留学的预科。对此,专家提示,出国留学,预科班的选择一定要谨慎。

一直以来,中国的学生和家长都更加青睐到国外读预科班,即使这种预科班的花费是一笔不小的数目,家长们普遍认为,先将孩子送出去,让孩子在当地适应语言和文化对孩子是有利的,而读完预科班后,便可直接进入大学进行正式的学习。然而事实与家长们的想象是有出入的,国外已经出现多起读完预科班后只能接受高校远程教育的案例,这对学生和家长来说都是巨大的人力、物力、财力以及时间的浪费,而有许多学生都因为初期无法适应国外生活而放弃留学。因此,有关专家建议,不妨在国内接受国际预科教育,经济、安全,快捷、高效。

当然,国内的预科选择依然需要慎重。对此,专家建议,要选择比较权威的教育机构,因为权威的教育机构通常与国内重点大学(例如211工程大学)开设了留学预科的合作项目,学生读预科,是由这些大学的资深教师任教,在大学内学习语言和西方的文化知识,同时对学生进行一系列的文化熏陶。另外,国内的重点大学与国外的大学也有直接合作,这些大学通常都是国外乃至世界排名比较靠前的大学,因此在签证方面为学生提供了有利的条件。

美国上市的弘成教育集团国际教育部门( http://www.chinaedu.net/ofc ) 近日分别与中国政法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两所国家“211工程”重点大学合作,开展美国留学预科班项目。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将在这两所重点大学中全封闭地学习一年语言和国外大学预备课程,完成课程后由弘成教育集团推荐进入到美国前150位的大学就读本科。目前与弘成教育集团合作的美国大学包括: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加州大学、俄勒冈大学、堪萨斯州立大学、肯特州立大学以及德保罗大学等众多知名学府。

关于弘成教育( http://www.chinaedu.net ):

弘成教育集团 (NASDAQ: CEDU) 是集高等教育、基础教育、国际教育、中小学远程教育于一体的综合教育服务机构,有着十年丰富的网络教育服务经验,并于2007年12月11日在美国纳斯达克正式挂牌上市。作为中国网络高等教育领域较大齐全面的服务提供者,弘成教育本着“弘扬教育 成就人生”的宗旨,始终关注用户需求,致力为合作伙伴和个人提供专业化精细化的教育服务。

消息来源:弘成教育
相关股票:
NASDAQ:CED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