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厨卫品牌科勒打造可变色电子纸马桶

2023-06-08 13:30 4167

于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备展惊亮相

扬州2023年6月8日 /美通社/ -- 首款包复电子纸的概念款智慧马桶NUMI2.0,为厨卫领域写下新页由厨房卫浴与马桶品牌科勒Kohler打造的可变色电子纸马桶此刻正于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备展Kitchen & Bath China亮相,用元太科技提供可动态变色、可弯折切割塑形的E Ink Prism™电子纸材质,激发出科勒的全新创作,让精品马桶的外观保持隽永、落的几何造型,却也能不断变化颜色与图腾,客化造型,以供用户营造居家独有的张力与空间氛围。

科勒(Kohler)于甫开展的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备展展出概念版Numi2.0智慧马桶,吸引大众目光
科勒(Kohler)于甫开展的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备展展出概念版Numi2.0智慧马桶,吸引大众目光

这款创新产品设计翻转我们对马桶便座的想像,令人惊艳,展现出电子纸可以用于各种表面的真实特质,感谢伙伴前卫创新的设计,这样的应用会越来越常出现在我们没想过的地方,E Ink元太科技董事长李政昊表示:让每一个表面变得更加智慧与节能,是我们一直在努力的方向。

E Ink Prism™电子纸薄膜是一种设计材料,可以改变日常生活中所触及的表面,实现颜色动态变化,让个人表达和设计更加自由,也应用在建筑外观、装潢隔间与汽车外壳等产品,尤其以其极低耗电、轻薄耐用的特质,耐水性、耐涂刮,适合贴附于不同的立面与各式基板整合。

本次专案亦是元太科技首度将电子纸应用至卫浴设备的经验,也意味着显示科技将跨足居家联网、智慧生活市场的里程碑,揭示着科技与艺术精品透过电子纸,于居家器物上得以交融,在与肌肤最亲近的家具表面,强化使用者体验。

NUMI智慧马桶则是科勒的顶级产品,以创新前卫的科技灵感,打造出优雅、感官刺激十足的如厕体验。在空间中,卫浴设施不再只有实用取向,也能让用户享受沉浸式的声光体验,营造森林、晨曦,海滩等不同情境的任务,而透过可变色的外表,马桶展示出不同的形象,是其中的关键。

关于E Ink元太科技

元太科技8069.TWO为全球电子纸产业领导厂商,运用麻省理工学院MIT多媒体实验室开发的电子纸技术,以超低耗电的显示特性,成为各式应用产品的理想显示介面,包括电子书阅读器、电子纸笔记本、零售、物流、医院、交通等,有助于客户将显示介面导入于各式表面。超低耗电的电子纸可协助客户达到环境永续目标外,元太科技亦宣示于2030年使用100%再生能源(RE100),并于2040年达到零碳排。元太科技为气候宣言(The Climate Pledge,TCP)与科学基础减量目标倡议(Science Based Targets Initiative,SBTi)组织成员,更荣获国际权威媒体Financial Times、Nikkei Asia与国际研究调查机构Statista合作评选列入亚太区气候领袖企业(Asia-Pacific Climate Leaders)之一。从倡议到目标、计画的落实获外部肯定,元太科技致力以电子纸技术与应用协助推动低碳环境永续发展。更多E Ink元太科技及电子纸显示器详细资讯,请参阅 www.eink.com

消息来源:E Ink元太科技
相关股票:
Gretai:8069 Taiwan:8069.TW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