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泰国尚泰在旗下15家国际游客中心举办“2023年度盛大促销”

2023-06-08 12:44 4596

曼谷2023年6月8日 /美通社/ -- 2023年6月1日,泰国零售百货业的龙头尚泰集团(Central Shopping Centers)携旗下众多购物中心,在全泰国范围拉开“2023年度盛大促销”活动帷幕,在全国旗下15家国际游客中心参与活动,为广大顾客带来空前的购物盛


尚泰集团及其优秀的合作伙伴在本次“2023年度盛大促销”活动中实现了今年最大规模的合作,包括尚泰购物中心和尚泰零售业务集团,如尚泰百货商场、Robinson百货商场、尚泰TOPS食品零售业务、SuperSports、尚泰市场营销集团(CMG)、Power Buy、OfficeMate、B2S、尚泰餐饮集团、Centara以及The 1酒店及度假村集团。

本次“2023年度盛大促销”活动旨在打造全国联动的钜惠促销活动,透过物超所值的商品和服务,减轻公众生活成本,促进泰国经济和旅游业发展,进一步推动泰国成为亚洲最佳购物目的地。尚泰集团整合了全国范围内的购物中心和优秀的合作伙伴企业,作为民营企业的重要力量,积极推动经济和旅游业的发展。预计投入超过5亿泰铢预算,全国各大尚泰购物中心、百货商场和在线平台联袂推出优惠活动。共有超过9,500家商户和16,500多个品牌参与,迎接泰国本地民众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旅客,共享购物盛宴。活动将从2023年6月1日开始,持续至7月30日,为期两个月的时间,预计活动期间交易量将增加25-30%。

近期有计划前往泰国旅游的游客,无论是要游玩曼谷及周边、清迈的城市之旅,还是芭提雅、普吉岛、苏梅岛的海岛度假之旅,都可以畅享购物的乐趣。


尚泰购物中心旗下全国各地参加这次大促活动的世界级购物地标包括:

  • Central Chiangmai尚泰清迈购物中心 -- 泰北地区最佳最大的购物目的地
  • CentralWorld尚泰世界购物中心 -- 曼谷最大的生活方式购物中心
  • Central Village尚泰维丽小镇 -- 泰国首个国际奢侈品奥特莱斯
  • Central Pattaya尚泰芭提雅购物中心 -- 亚洲最大的标志性海滨购物中心
  • Central Phuket尚泰普吉岛购物中心 -- 普吉岛的奢华生活地标
  • Central Samui尚泰苏梅岛购物中心 -- 苏梅岛上最佳最大的购物中心

在这次活动中,为了回馈国际游客的支持,中央百货购物中心推出了一系列专属优惠:

  • 游客只需购物满3000泰铢即可获赠现金券。
  • 免费申请The 1 Tourist会员资格,获得欢迎礼包。礼包适用于包括购物中心的plaza区域、美食广场、尚泰百货、Tops超市以及Centara 酒店及度假村的水疗和餐厅折扣优惠。(需符合条款和条件。优惠可能因分店而异,以实际库存为准。)
  • 国际游客可够享受多家合作航空公司推出的登机乘机权益项目。只需出示指定航空公司登机牌,即可获得独家优惠。参与计划的航空公司包括印度航空、新加坡航空、泰国航空、泰国微笑航空和越捷航空等知名航空公司。
  • 国际游客通过合作伙伴支付方式(如支付宝、微信支付、JCB、万事达卡、银联等)消费后,可在特定分店的兑换柜台领取特别购物礼品。
  • 所有权益可在各分店的兑换柜台兑换。


尚泰购物中心举行的此次“2023年度盛大促销”,覆盖全泰国各地,务求为国际游客提供更多的购物乐趣和实

大促活动将于2023年6月1日至7月30日期间举行。广大游客可以畅享购物的乐趣。无论前往泰国的哪个旅游目的地,尚泰集团及合作伙伴企业都将是理想选择。不容错过的购物盛宴,等待消费者光临。

消息来源:Central Shopping Cent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