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打破纪录,"单机性能王"TS860G7为关键业务而生

2023-06-08 09:56 2363

北京2023年6月8日 /美通社/ -- 日前,国际标准性能评测组织SPEC公布最新测试结果,浪潮信息八路服务器TS860G7在CPU性能测试中位列第一,打破了单系统服务器性能世界纪录,定义了x86服务器的性能巅峰。


为关键应用而生 历经5代更迭以创新领跑市场

八路服务器主要承载能源、金融、交通、政府等行业的关键业务系统,对性能、可靠性要求极高,在产品技术规格上,以"高性能、高可靠、易管理、易拓展"的特性代表了服务器的最高技术水准和产品品质。

2010年,浪潮信息推出中国第一款八路服务器 -- TS850,一经上市就迅速获得客户认可,仅用6个月销售时间,年度销量和销售额就进入了中国市场前三。此后,从TS860、TS860G3、TS860M5到TS860G7,浪潮信息完成了5代八路产品的迭代更替,市场份额始终处于前列。

"两高两易"、"高速互联"、"模块化设计"、"全方位容错"、"一键设置"、"异构计算"……从部件、板卡到整机的一系列创新设计,让浪潮信息八路产品充分满足关键应用、核心数据库、SAP HANA、虚拟化、胖节点等应用需求。

以系统设计为中心 全方位释放服务器极限性能

作为最新一代八路产品,TS860G7基于全新一代处理器打造,与上一代产品相比,计算性能提升2.68倍,I/O带宽提升4倍,内存速率提升1.64倍,整体性能表现更加强劲。在同一处理器平台上,浪潮信息凭借以系统设计为中心的极致产品设计能力,实现产品性能领先。

以本次SPEC CPU性能测试为例,其测试结果反映了浪潮信息在服务器系统设计方面的技术积累和实力。为了实现新一代八路产品杰出的系统性能,产品设计上既要求CPU高效互联,又需要解决高算力带来的散热挑战。TS860G7通过模拟仿真技术实现SI链路路径最优,并基于低损耗连接设计,保障SI信号稳定性。通过IO balance设计,实现8颗CPU资源合理分配,保障各部件能够发挥最佳性能。

同时,为满足TDP 350W CPU 高效散热需求,确保各部件处于最佳运行状态,TS860G7采用独特的整机分区智能调控技术,按照不同风道中部件的功耗情况,智能调节风扇转速,解决温度传递滞后性问题,实现风扇智能调速和精准送风,提高散热效率。

RAS特性增加50%  确保关键业务稳定运行

如果说性能承载是关键业务的核心,那么稳定性就是基础。系统故障不仅会带来业务停顿、服务中断,还有可能造成业务数据丢失和实际业务损失。TS860G7采用了关键应用主机的设计技术,很多主机的可靠性技术也被应用到了TS860G7这款产品上,可以说,TS860G7提供的是主机级别的可靠性保证。

TS860G7在部件级、模块级、链路级、系统级四方面采用了120+余项RAS设计,达到99.999%的高可靠水平,保证数据在计算、存储、I/O等各个环节都有冗余和保护措施。同时TS860G7的整机全模块设计,在系统部件和模块加大了冗余备份;在电源设计上支持N+M冗余,采用动态Power-capping技术,有效保障系统在机房供电或电源模块出现异常时不间断运行;拥有BIOS/BMC双冗余设计为系统稳定安全运行护航;利用内存故障管理引擎和内存漏洞技术,在提高内存模块可靠性和容错能力同时,极大优化内存性能。

此外,TS860G7基于G7平台模块化设计理念,支持节点独立抽取维护,风扇、电源、OCP网卡等多种组件支持热插拔维护,实现整机无工具拆箱设计,多维度简化服务器维护工作;并实现BIOS一键性能设置,支持OLTP、虚拟化、节能、平衡等7大场景17种应用模式便捷设置,提高服务器部署效率。

正是基于持续不断地创新优化,TS860G7才能获得出众的性能表现,成为承载关键业务应用的理想选择,帮助用户实现全面数字化转型。

消息来源:浪潮信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