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K海力士宣布量产世界最高238层4D NAND闪存

2023-06-08 08:00 11245
  • 开始量产并同时全球智能手机客户公司进行验证
  • 以业界最高层、超小型产品,确保最高水平的成本和品质竞争力
  • "NAND技术竞争力为基础,期待下半年业绩回升"

韩国首尔2023年6月8日 /美通社/ -- SK海力士(或‘公司',https://www.skhynix.com)8日宣布,已开始量产238层4D NAND闪存,并正在与生产智能手机的海外客户公司进行产品验证。此前,公司于去年8月成功开发出世界最高238层NAND闪存。

SK海力士开始量产的世界最高238层4D NAND闪存和解决方案产品
SK海力士开始量产的世界最高238层4D NAND闪存和解决方案产品

SK海力士强调:"公司以238层NAND闪存为基础,成功开发适用于智能手机和PC的客户端SSD(Client SSD)解决方案产品,并在5月已开始量产。公司在176层甚至在238层产品,都确保了成本、性能和品质方面的世界顶级竞争力,期待这些产品在下半年能够起到改善公司业绩的牵引作用。"

238层NAND闪存作为世界上最小体积的芯片,生产效率比上一代的176层提升了34%,成本竞争力得到了大幅改善。此产品的数据传输速度为每秒2.4Gb(千兆比特),比上一代的速度快50%。并且也改善了约20%的读写性能,由此公司自信,可将为采用该产品的智能手机和PC客户提供更高的性能。

SK海力士计划在完成智能手机客户公司的验证后,首先向移动端产品供应238层NAND闪存,随后将其适用范围扩大到基于PCIe 5.0*的PC固态硬盘(SSD)和数据中心级高容量固态硬盘产品等。

*PCIe 5.0:PCIe(Peripheral Component Interconnect Express)是为高速输入、输出数据而开发的串行结构的接口规格。PCIe 5.0可提供PCIe 4.0的二倍带宽(32GT/s,千兆传输/秒)。

SK海力士238层NAND担当副社长金占寿表示:"公司今后将继续突破NAND闪存技术局限,并加强竞争力,在即将到来的市场反弹周期迎来大转机。"

关于SK海力士
SK海力士总部位于韩国,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半导体供应商,为全球客户提供DRAM(动态随机存取存储器),NAND Flash(NAND快闪存储器)和CIS(CMOS图像传感器)等半导体产品。公司于韩国证券交易所上市,其全球托存股份于卢森堡证券交易所上市。若想了解更多,请点击公司网站www.skhynix.comnews.skhynix.com.cn

媒体关系联系人(Media Contact)

SK hynix Inc.
Global Public Relations
Technical Leader
尹柱珉(Jumin Yoon)
E-Mail: global_newsroom@skhynix.com

Head of Global PR Team
李银淅(Eun Suk Yixi Lee)
E-Mail: global_newsroom@skhynix.com

消息来源:SK海力士
相关股票:
Korea:000660 OTC:HXSC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