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onata Software宣布与SAP Commerce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推动数字创新

Sonata Software
2023-06-07 20:51 2387

SAP Commerce拥有先进的功能,而Sonata具有提供数字商务解决方案领域的专业知识,这种合作伙伴关系将使客户能够利用这两方面的优势来实现他们的业务目标。

印度班加罗尔2023年6月7日 /美通社/ -- 全球现代化和数字工程公司Sonata Software宣布与SAP Commerce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推动数字创新并帮助企业加速他们的数字转型之旅。

领先的企业电子商务平台SAP Commerce将与Sonata Software的数字商务专业知识相融合,以为客户提供包括店面设计、实施和维护在内的端到端解决方案。该合作伙伴关系旨在为跨各个触点和渠道的客户提供顺畅无缝的个性化体验。

谈及这次合作伙伴关系时, Sonata Software的全球合作伙伴官Anthony Lange表示:"我们非常兴奋能与SAP Commerce合作,共同推动数字创新,帮助企业适应新常态。SAP Commerce拥有先进的功能,而Sonata具有提供数字商务解决方案领域的专业知识,我们的合作将使客户能够利用这两方面的优势来实现他们的业务目标。"

作为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Sonata Software将提供实施和定制服务、与第三方系统的集成以及持续支持和维护。该公司还将利用自身领域的专业知识和创新解决方案来增强SAP Commerce平台的功能与价值主张。强强联合的专业知识将使企业能够充分发挥SAP Commerce平台的全部潜力。从而为客户提供卓越体验,推动数字经济实现增长。

该合作伙伴关系还将使Sonata Software能够扩大其产品范围,并随着我们的扩张,将业务拓展到各个行业和地区更广泛的客户群。凭借SAP Commerce的全球业务覆盖能力和Sonata Software对当地市场的深入了解,客户可以期待量身定制的有效解决方案,以满足他们独特的业务需求。

消息来源:Sonata Softw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