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首家女子马球俱乐部落地仙女山

重庆2023年6月7日 /美通社/ -- 6月5日,重庆市武隆区政府携1003 POLO品牌隆重召开全球新闻发布会,宣布世界首家女子马球俱乐部(中国·仙女山1003 POLO CLUB)落地武隆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同时,该俱乐部将作为赛事举办地于今年10月投入运营,以迎接国际女子马球赛事--2023年仙女山世界女子马球玫瑰杯(1003 Rose Polo Cup)的正式召开。


发布会现场,中共重庆市武隆区委书记何庆对来自全国各地的贵宾表达了诚挚的谢意。重庆市领导表达了对马球运动提升武隆作为世界旅游目的地品质的期待。


马球运动在国际上被誉为王者的运动,在中国也有着厚重的历史意义与文化价值,于2008年批准列入第二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自成立之日起,1003 POLO在其创始人罗斌女士的领导下,始终肩负着复兴中国马球文化的使命。作为中国女子马球第一人,罗斌女士表达了对仙女山1003马球俱乐部的期待。"我们期望仙女山1003马球俱乐部可以展现中国马球文化的全新风貌,发挥与世界马球文化交流的强链接价值。仙女山素有南国牧场之称,俱乐部将引入100匹马球马匹,全面推进国际女子马球赛事在仙女山的持续举办,塑造仙女山成为国际马球赛事体系中一道独特、靓丽的风景线。借助国际赛事、俱乐部业态与武隆地域天然资源的完美交融,使之发展成为国际公认的女子马球胜地,让这项世顶级的运动成为武隆的国际化名片。"


重庆武隆旅游产业集团公司总经理刘波与POLO 1003代表郑重完成项目签约仪式。现场领导和众多重量级嘉宾共同登台见证中国马球事业的里程碑时刻,官方启动仙女山1003 POLO CLUB成立并进入实施阶段。同时,俱乐部官宣2023年仙女山世界女子马球玫瑰杯将于今年10月正式拉开帷幕。届时,仙女山将向世界友人敞开怀抱,全面彰显中国马球的民族自信与国际风范。

消息来源:重庆武隆旅游产业集团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