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世快运时效与服务质量双提升 为枸杞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2023-06-06 07:00 7454

杭州2023年6月6日 /美通社/ -- 6月6日,一车重达5.4吨的枸杞从百世快运宁夏中卫的网点发出,预计60个小时内将送至广州和上海的经销商手中。很快,部分枸杞将远销海外,在社交媒体上被打上"超级食物"的标签。

百世快运为枸杞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百世快运为枸杞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6至8月是枸杞产业的旺季。在枸杞主要产地宁夏,枸杞农已开始准备新的一波丰收。"每年旺季,我们都要往全国各地发大量的枸杞。最近几年枸杞在国外火成了网红食物,所以广州和上海这类外贸城市的单量也大了不少。"百世快运宁夏中宁县网点负责人李彦东表示。他估计,进入6月后,其网点将日均运送枸杞7吨以上,较往年提升三成。

为更好地助力宁夏枸杞产业发展,百世快运开通了中宁到各个乡镇的物流班车,可直接把物流班车开到田间地头收枸杞,解决农户发货和运输难的问题,让中宁枸杞一键直发全国。

作为当地物流的主要通道,百世快运不断提升宁夏枸杞的寄递时效和服务质量,为当地枸杞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近三个月以来,仅分拨中心操作环节的时长就缩短了28%,目前寄往广州、上海等发达城市的枸杞一般可隔日达。同时,站点针对枸杞农出于成本原因使用塑料袋和纸箱盛装枸杞导致易损的问题进行了包装方案改善,将破损率降到了0.1%以下。

助力宁夏枸杞发展是百世快运近期工作的一个缩影。2023年以来,面对疫情常态化后业务量不断上涨的情况,百世快运还在运力、分拣操作、人员管理等方面下功夫,提升物流时效和服务质量。百世快运相关负责人表示:"时效是百世快运今年的第一要务。今年以来,百世快运针对始发、中转、运输、末端派送等方面进行全链路时效提升,并不断加大在核心干线和支线的运力投入,优化运输网络,持续完善全国网络布局。"

接下来,百世快运将依托高效的网络覆盖能力、强大的数字化能力以及资源整合能力打通物流通路,为农特产品上行提供综合物流解决方案,促进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新发展。

消息来源:百世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