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国产网游《天下贰》全新电影海外受热捧 

2011-01-11 20:58 2632

北京2011年1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由中国国内网游企业网易(NASDAQ:NTES)自主研发的3D 网游《天下贰》,推出由游戏引擎和画面实景拍摄的跨年大片《玄玑变》,影片讲述游戏最终 BOSS,有“黑暗英雄”之称的玉玑子攫取神秘力量,力图改变世界秩序的故事。

影片在中国国内推出,主要在大陆的视频媒体和游戏媒体上受到广泛的关注。但很快,影片就被忠实的《天下贰》粉丝上传至海外视频媒体 YouTube,受到海外观众的热捧。


《天下贰》新影片截图

《天下贰》采用与另一款知名网游《魔兽世界》相同的 BigWorld 引擎制作,影片的推出也受到了 BigWorld 引擎位于澳大利亚堪培拉的母公司的关注,在 BigWorld 的官网上转播了《玄玑变》整部视频,并予以了很高的评价。BigWorld 相关工作人员称,这对 BigWorld 而言,“是个非常非常非常好的消息”。


影片部分采用游戏实景拍摄,使用BigWorld引擎

《天下贰》是中国国内较受欢迎的3D 网游之一,在知名调研机构 IPSOS 针对中国网游市场的盲测调研中,《天下贰》曾击败《永恒之塔》等国外著名网游,被玩家评为“场景最美的网游”。而此次《天下贰》影片的热播,再次显示出中国网游企业的研发实力正在逐步得到世界的认可。


中国游戏研发实力正在得到认可
消息来源:网易
相关股票:
NASDAQ:NT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