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为珍妮花抗烈风伞颁发首个抗9级烈风China-mark认证证书

2022-12-12 17:23 3912

厦门2022年12月12日 /美通社/ -- 近日,珍妮花晴雨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珍妮花”)的抗烈风伞(产品型号:ZNHCMKF22-001)获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TUV莱茵”)颁发抗9级烈风China-mark(中国标识)认证证书,成为中国首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通过TUV莱茵抗9级烈风China-mark认证的洋伞企业。

珍妮花首席执行官黄伟、生产经理郑瑞青,TUV莱茵福建公司总经理陈俊东出席了本次颁证仪式。

珍妮花获TUV莱茵颁发中国首个抗9级烈风China-mark认证证书
珍妮花获TUV莱茵颁发中国首个抗9级烈风China-mark认证证书

顺应消费结构升级、居民收入水平提高和新消费人群心智认知多元化趋势,定位创新、技术创新、形象创新为新消费品牌价值的成长提供了全新的前进方向和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在伞具品类,具体表现为年轻消费者愈加看重品牌价值,伞具品牌在加速产品创新、为产品创造更多附加值的同时,需要不断突出品牌理念,以引导和构建消费者的价值观。

黄伟发表致辞称:“很高兴看到我们的抗烈风伞顺利通过TUV莱茵的抗9级烈风China-mark认证。珍妮花自创立以来,始终秉持‘极客精神’,致力于突破伞具的传统功能,专注研发与创新伞具的全新状态。目前,我们已拥有数十项自有研发技术与被授权技术,未来我们将持续完善研发管理体系,确保在技术和品质方面的优势,力争引领新竞争格局,成为新一代制伞专家。我们也期待与TUV莱茵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制定覆盖降温、抗风、速干、防晒四大维度的中国伞业新标准。”

珍妮花拥有数十项自有研发技术与被授权技术
珍妮花拥有数十项自有研发技术与被授权技术

陈俊东表示:“祝贺珍妮花的抗烈风伞通过TUV莱茵‘抗9级烈风’认证,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期待珍妮花通过持续研发与创新,带动制伞产业升级,推动供应链上下游实现高质量发展。”TUV莱茵伞具专家胡东则表示:“我们参考国家标准GB 31892-2015、GB/T 23147-2018以及TUV莱茵认证标准2 PfG CH 03071:09/2022,对珍妮花的抗烈风伞分别从其正面、反面、侧面三个方向进行了抗9级烈风的性能测试,其抗风翻折技术可有效对抗蒲氏九级烈风。”

珍妮花抗烈风伞是首个通过TUV莱茵抗9级烈风China-mark认证的产品
珍妮花抗烈风伞是首个通过TUV莱茵抗9级烈风China-mark认证的产品

作为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商,TUV莱茵拥有丰富的检测经验、强大的技术团队以及悠久的品牌资产等优势,除了伞具抗9级烈风等创新领域的China-mark认证,也可为帐篷、天幕等产品提供抗风、耐雨淋、抗冰雹、防紫外线、有害物质等定制化检测、检验和认证服务,旨在推动行业质量与安全标准的提升,提高消费者对伞类产品安全质量的理解,同时提升制伞企业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影响力和号召力,助力企业抢占国际市场先机。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