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尔兰贸科局:爱尔兰企业探访之农业科技创新生态系统

2022-12-15 17:27 3927

北京2022年12月15日 /美通社/ -- 作为农业大国,爱尔兰的农业在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农业科技产业支撑着农业发展,对可持续的生产系统做出了贡献。爱尔兰拥有一个充满活力的农业科技生态系统,这得益于企业、大学、研究所和其他机构的共同努力,为应对传统农业的挑战而设计出创新的解决方案和应用技术,实现更高效的农业生产。

日前,为使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合作伙伴更好地了解爱尔兰农业科技企业及服务,进一步巩固和扩大爱尔兰与更多中国农业相关企业的未来友好合作,爱尔兰贸易与科技局(Enterprise Ireland,以下简称“爱尔兰贸科局”)推出爱尔兰企业探访系列视频 -- 农业科技创新生态系统专题推荐。在爱尔兰贸科局的支持下,爱尔兰农业科技公司为很多中国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了具有前瞻性的农业发展解决方案,并在全球范围内产生了广泛而积极的影响。

 

其中,在大学系统内运作的政府支持研究机构 -- 都柏林大学莱昂斯农场(UCD Lyons Farm),为爱尔兰农业科技生态系统的良性运作发展做出了多方面的有益贡献。

都柏林大学莱昂斯农场占地250公顷,位于都柏林市郊,由爱尔兰高等教育局资助,用以支持农业和食品科学学院以及兽医学院的教职员工开展教学、研究、知识传送和行业相关活动。近年来,莱昂斯农场与爱尔兰农业食品行业展开了紧密合作,并结合人才培养和技术研究,来应对农业和粮食系统在爱尔兰乃至全球范围内面临的挑战。

近期,由爱尔兰贸科局参与资助的都柏林大学农业科技创新中心将在莱昂斯农场投入建造,今后将为企业、科学家、研究人员及相关机构提供定制实验室、研究和会议设施,推进农业科技生态系统的持续发展。

都柏林大学农业与食品科学学院反刍动物营养学教授、产品部主任Tommy Boland进一步介绍,“在莱昂斯农场,部分研究同时服务于中爱奶业科学技术中心,该中心于2014年11月由都柏林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和Richard Keenan公司共同创立,旨在通过科学研究和技术推广,助力中爱两国乳制品行业的发展。”

作为与中国市场紧密相连的合作伙伴,由爱尔兰政府支持的包括BioAtlantis 和 Celtic Sea Minerals在内的本土农业科技企业同样专注于创新,并与大学开展密切合作,它们拥有自己的研究中心,将产品出口至中国市场,从爱尔兰农业科技生态系统中受益并做出积极贡献。

爱尔兰农业科技助力农业高效可持续生产
爱尔兰农业科技助力农业高效可持续生产

BioAtlantis是一家专注于从可再生海洋资源(比如深海藻类)或陆地资源中提取天然化合物,促进作物,动物和人类自然抵抗力的生物科技公司,同时专注于农作物和动物的科学创新研究。自 2004 年成立以来,公司已与全球 50 多所大学携手合作。BioAtlantis于2010年进入中国市场,公司营业额持续增加,目前业务遍布中国18个省份。更多产品介绍请登录网站 www.bioatlantis.com 或联系爱尔兰贸科局的市场顾问 yu.hao@enterprise-ireland.com 。 

BioAtlantis 首席执行官John T. O'Sullivan表示,“一直以来,科学研究是BioAtlantis成功运营的关键。我们将继续联合研究合作伙伴及主要零售商,在科学健康、食品质量等领域,为中国市场带来创新的解决方案。”

爱尔兰农业科技坚持绿色可持续发展
爱尔兰农业科技坚持绿色可持续发展

Celtic Sea Minerals是一家动物营养品公司,从海藻及其提取物中摄取重要营养元素,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30 多年来,公司生产的天然饲料添加剂被用作动物饲料成分,以保持动物健康,助力畜牧生产的可持续发展。更多产品介绍请登录www.celticseaminerals.com 或联系爱尔兰贸科局的市场顾问 yu.hao@enterprise-ireland.com

Celtic Sea Minerals研发部主管Shane O’Connell表示,“Celtic Sea Minerals的系列创新产品在爱尔兰研发并得到验证,可有效提高乳制品生产性能,目前已出口至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此外,在农业科技领域,还促进了商业合作伙伴与大学学术机构之间的广泛合作。”

Celtic Sea Minerals总经理Tom Kelleher表示,中国拥有全球超过50%的生猪存栏量,并集中发展乳制品行业。在公司战略方面,中国一直是Celtic Sea Minerals实现目标的关键市场,“目前,公司的ACID BUF 产品已在中国12个省份,应用于农场及大型商业饲料厂。当地农场和饲料厂对于产品性能给予了积极评价,这代表着市场未来发展前景巨大,我们将持续加大力度进行中国市场的投入。”

在爱尔兰出口市场的政策、监管和市场变化的推动下,向低碳和循环经济的转型正在为许多爱尔兰企业带来显著的市场机会。基于不断的研究和创新,爱尔兰农业科技行业致力于为全球农业领域所面临的可持续性挑战提供前瞻性解决方案。

爱尔兰贸易与科技局(Enterprise Ireland)是爱尔兰政府的贸易和创新机构,加强爱尔兰企业抓住机遇的能力是其关键战略目标。长期以来,爱尔兰贸科局与农业科技领域紧密合作,支持新兴技术研究和创新方面的投资,为企业提供海外市场分析和关键市场的合作连接,并通过资本投资和能力建设来增强企业在海外市场中的竞争力。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有关希望在中国出口和合作的世界领先爱尔兰公司的信息,敬请垂询,爱尔兰贸科局官方网站:https://irishadvantage.com/china-cn-2, 或联系我们的市场顾问 yu.hao@enterprise-ireland.com 

与爱尔兰农业科技企业携手创新
与爱尔兰农业科技企业携手创新

 

消息来源:Enterprise Irelan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