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TT发布《2023年全球威胁情报报告》

NTT Security Holdings
2023-05-31 06:39 4910

该报告包含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收集和分析的全球攻击数据。

东京2023年5月31日 /美通社/ -- 从燃料配送中断到紧急医疗服务中断,网络攻击不再局限于网络空间。

NTT Security Holdings 2023年全球威胁情报报告推介
NTT Security Holdings 2023年全球威胁情报报告推介

NTT Security Holdings最近发布的《2023年全球威胁情报报告》强调了网络威胁的日益趋同及其实体影响。这份及时的报告揭示了过去一年中最普遍的攻击事件,并为保护企业免受不断变化的威胁提供了重要建议。NTT Security Holdings首席技术官Gregory Garten表示:"2022年,NTT Security Holdings观察到关键基础设施和供应链领域的组织遭受到了持续攻击。在这些威胁的背后,民族国家和有组织的网络犯罪分子对日常生活的影响显着增加。网络钓鱼和利用旧漏洞的持续成功暴露了网络安全技能和适当攻击面管理的缺乏,凸显了对成熟、有凝聚力网络防御解决方案的需求。"

2023年报告主要见解

  • 技术与基础设施和供应链的融合使得技术、制造和运输/配送等行业变得尤为脆弱。
  • 针对云和软件即服务(SaaS)平台的攻击继续增加。实际上,基于网络和桌面应用的威胁占攻击的70%。
  • 在美洲、亚太(APAC)以及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地区,WordPress成为受攻击最严重的内容管理系统(CMS)软件。
  • 银行木马比前一年略有下降。
  • 攻击者专注于高影响漏洞,其中近75%的漏洞具有严重或高严重性的CVSSv3分数。

尽管为瓦解和消除攻击做出了巨大努力,但网络威胁仍在快速发展。Garten补充道:"全球各地的组织必须确保他们的网络安全措施跟上步伐,以保护他们的基础设施。我们希望业务和技术领导者能够利用这份报告的见解来规划和执行他们的安全策略。"

如何访问完整报告

如需全面了解最新的网络威胁态势,您可以下载完整的《2023年全球威胁情报报告》,网址:https://www.security.ntt/global-threat-intelligence-report-2023

消息来源:NTT Security Holding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