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网络安全领导者NTT为其专利XDR平台提供SaaS订阅

NTT Security Holdings
2023-09-06 00:00 9822

随着Samurai XDR SaaS的推出,不同规模的企业现在均可获得企业级威胁检测和响应

东京2023年9月6日 /美通社/ -- NTT Security Holdings今日宣布推出Samurai XDR SaaS。此举令各种规模的组织均可使用其先进的威胁检测和响应系统,每个端点每年仅需40美元。

Samurai XDR SaaS界面的高分辨率细节
Samurai XDR SaaS界面的高分辨率细节

该云托管解决方案无需部署基础设施,使得中小型企业能够以合理成本利用NTT在其全球网络中收集的实时威胁情报。Samurai XDR可与CrowdStrike、Microsoft、Fortinet、Cisco和Palo Alto Networks等主要安全品牌无缝集成。

该自助服务平台允许公司使用人工智能和行为分析主动识别和应对威胁。通过直观的界面,Samurai XDR为用户提供跨网络、端点、云、电子邮件等方面的可见性和控制。Samurai XDR SaaS无需长期合同,将NTT企业级技术的强大功能与中小型企业抵御现代网络威胁所需的灵活性和经济性相结合。

NTT Security Holdings首席执行官Shinichi Yokohama表示:"Samurai XDR SaaS代表了网络安全的新水平。这一基于云的解决方案可为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企业级安全能力,有效地针对最复杂的网络威胁提供公平的竞争环境。"

Samurai XDR SaaS受益于NTT的全球威胁情报网络,而该网络是世界上最大的T1互联网骨干网之一。这为新兴威胁提供了独特的实时可见性,使企业能够主动响应恶意活动。Samurai XDR使用人工智能和行为分析来增强全网检测和响应能力。

Yokohama补充道:"随着Samurai XDR SaaS的推出,NTT正在实现网络安全的民主化。现代威胁态势要求企业加以适应,而无论其规模如何,我们都可以让他们经济有效地做到这一点。"

NTT诚邀企业免费试用Samurai XDR SaaS,体验网络安全的未来。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samurai.security.ntt/extended-detection-and-response

Samurai XDR SaaS界面
Samurai XDR SaaS界面

 

带界面和标题的Samurai XDR SaaS推广内容。
带界面和标题的Samurai XDR SaaS推广内容。

 

 

消息来源:NTT Security Holding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