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培生中国总部焕新出发,领航人才技能提升

2023-05-29 11:17 2645

北京2023年5月29日 /美通社/ -- 近日,全球教育机构培生集团位于北京的中国总部全新亮相。培生将继续着力打造旗下多项语言学习业务,为个人和企业的发展赋予更多可能性。

培生中国总部焕新出发,领航职业技能提升
培生中国总部焕新出发,领航职业技能提升

在揭幕仪式中,培生英语学习业务总裁Gio Giovannelli表示:"中国市场一直是培生全球战略中至关重要的一环,我们对中国业务的长远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作为全球领先的教育公司之一,培生致力于为终身学习注入活力,通过我们长期积累的专业优势和前瞻性产品布局,持续赋能个人与企业的进步,支持中国企业的全球发展。"

培生英语学习业务总裁Gio Giovannelli为培生中国总部揭幕
培生英语学习业务总裁Gio Giovannelli为培生中国总部揭幕

作为个人职业发展的重要基石,语言能力与问题解决、领导力和团队合作等重要人际技能皆紧密相关。培生发布的最新研究显示,在非英语国家,70%-80%的受访者表示英语是获得工作或得到职业晋升的关键。培生长期构建的终身学习生态,可为个人提供针对性的语言发展计划和丰富的学习资源,使其当前及未来的职业竞争力获得有效提升。

培生英语学习业务总裁Gio Giovannelli
培生英语学习业务总裁Gio Giovannelli

对企业而言,语言学习及其所带来的综合价值,是在当今的全球化商务环境中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培生所打造的语言学习解决方案,可以有效地为企业和组织搭建通往所需技能的桥梁。

这些解决方案包括多元化的英语学习测评产品,可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英语学习服务,包括能力测试、学习提升、问题诊断、数字化学习等。

此外,作为全球领先的在线语言学习平台之一,培生旗下的Mondly 提供英语和其他40种语言的高质量在线学习服务。目前,培生也正在探索如何用Mondly更好地满足中国企业提升员工语言能力的需求。

基于这个多样化的综合学习生态,培生致力于为中国公司在国内和全球范围内的增长提供助力。

消息来源:培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