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凝聚公益力量,「为爱上色」217米超长墙绘亮相上海浦东

2023-05-28 18:23 3191

上海2023年5月28日 /美通社/ -- 5月28日,由浦东新区推进儿童友好城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浦东新区妇儿工委办等相关部门主办,「为爱上色」承办的"‘童'绘友好 魅力东岸"2023六一儿童节「为爱上色」ART+彩绘活动在上海前滩开展。在儿童节来临之际,60余组家庭齐聚浦东新区前滩休闲公园,共同完成《梦境奇旅》围墙彩绘,通过缤纷色彩启迪儿童心灵,为浦东新区创建全国儿童友好城区绘就幸福底色。

“‘童’绘友好 魅力东岸”2023六一儿童节「为爱上色」ART+彩绘活动在上海前滩开展
“‘童’绘友好 魅力东岸”2023六一儿童节「为爱上色」ART+彩绘活动在上海前滩开展

此次墙绘作品来自中国插画艺术家胡萝北北,她也是2022年"‘童'绘友好 爱在浦东"活动作品的创作者。胡萝北北以温暖治愈的创作风格为人熟知,善于通过高饱和的色彩碰撞与简洁明快的构图,借助孩童的视角,清晰地勾勒出富有想象力的童话般的世界。在这次作品中,艺术家从梦境出发,用温润的线条和笔触勾勒出小女孩和小动物们一路相伴的暖心奇幻之旅,传递出希望用"爱与平等"对待每颗珍贵童心的愿望。同时,艺术家也期待用这幅作品呼吁社会各界给予特殊儿童群体更多关注,让每个孩子都能拥有烂漫的童趣和快乐的童年。

插画艺术家胡萝北北为「为爱上色」ART+创作的作品《梦境奇旅》
插画艺术家胡萝北北为「为爱上色」ART+创作的作品《梦境奇旅》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来到前滩休闲公园,分工合作,在提前勾勒好图案的墙上一笔一画地描绘,将童话故事清晰呈现在217米的围墙上,让原本空白单调的墙壁变得色彩斑斓,成为前滩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立邦在上海最长的墙绘也由此诞生。"很开心能在儿童节前的周末跟孩子们一起动手完成墙绘,感受童心的同时也参与到了社区环境的建设。"现场志愿者表示。

志愿者们分工合作,用色彩描绘童话故事
志愿者们分工合作,用色彩描绘童话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墙绘活动也邀请了"困境儿童"和"星星的孩子",让他们用色彩描绘出属于自己的童话故事。相比普通儿童,他们更需要社会的关爱和关注,帮助他们在逆境中茁壮成长,这与「为爱上色」的公益理念不谋而合。「为爱上色」相信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艺术家,并期待为孩子的梦想注入缤纷的色彩。本次「为爱上色」活动围绕儿童友好社区的打造,以满足不同年龄段儿童的需求为导向,将城市建设更新与儿童发展需求相结合,在社区环境建设中融入儿童友好理念,为浦东新区打造东岸滨江儿童友好示范带献力。

从乡村到城市,多年来「为爱上色」持续用多元的艺术形式为世界带去爱、色彩和欢乐。截至2022年底,「为爱上色」项目已经覆盖中国百余个城市、乡镇,完成406所美化校园工程,邀请国内外艺术家开展「为爱上色」ART+项目,以"儿童关怀"及"动物保护"为主题在学校及城市打造了214幅大型艺术墙绘。

立邦中国集团品牌公关中心总裁蔡志伟表示:"非常荣幸能够与各方携手,在儿童节到来之际,以共创围墙彩绘的形式为孩子们创造了一个充满关爱和释放想象的艺术空间。我们相信每个孩子都有无限的潜力,而爱是让他们释放潜力、健康成长的钥匙。未来,我们希望能够集结更多公益合伙人加入到「为爱上色」行列中,一同为城市增添更多色彩与欢乐。"

以色彩传递温暖,用爱心守护童心,「为爱上色」在公益的道路上坚定前行。秉持初心,「为爱上色」ART+将继续以色彩为媒,拓宽公益边界,凝聚更多公益力量,不断刷新「为爱上色」内涵,为更多孩童带去温暖与关怀。

消息来源:立邦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