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iReme Medical 达成日本合作协议

2011-01-10 12:03 2099

加州普莱森顿、新加坡和东京2011年1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TriReme Medical, Inc. (TriReme)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就其先进外周和冠状动脉球囊扩张导管的整个产品系列与 Century Medical, Inc. (CMI) 签署独家分销和销售协议。CMI 是一家领先的独立设备分销商,服务于重要的日本市场。

TriReme 的 GliderXtreme(TM) PTA(经皮腔内血管成形术)球囊导管近日已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 (FDA) 的许可。该产品是一种高度差异化的球囊导管,在尺寸上有所扩大,包括球囊长度的增加,并为实现扭矩输送和卓越的推送性而对无创锥形导管头端和推送杆架构进行了优化。GliderXtreme(TM) 是用于穿过复杂且损坏严重的病变部位,以恢复复杂外周组织中的血液流动。该 TriReme 产品系列中用于冠状动脉的 Glider(TM) PTCA(经皮冠状动脉成形术)球囊导管是一款高级导管产品,可通过提高扭矩和推送性来克服治疗复杂疾病时传统球囊导管的局限性。在日本,PTCA 和 PTA 球囊市场整体意味着4亿多美元的导管器材创收机遇。

TriReme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Eitan Konstantino 博士表示:“CMI 长久以来一直能及时顺利地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推出新产品、建立强大的专业销售和营销队伍并迅速扩大市场份额,从而使之成为我们在日本的理想合作伙伴。这项协议是我们实现亚洲战略的关键一步。我们期待与 CMI 携手开发这一重要市场,同时提高 TriReme 产品系列的市场采用率。”

CMI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Akira Hoshino 评论说,“我们很高兴能与 TriReme 达成这项长期分销协议。TriReme 已经证明了自己能够创造一流的创新产品来回应迅速扩大的医疗设备市场上尚未满足的重大需求。TriReme 的导管产品及其开发能力已经深深地吸引了我们。我们期待与 TriReme 间的密切合作。”

TriReme Medical, Inc. 简介

TriReme Medical, Inc. 总部位于加州普莱森顿和新加坡,是一家非上市医疗器械公司,致力于针对复杂血管疾病的治疗开发、生产和销售先进的治疗解决方案。

Century Medical, Inc. 简介

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 (ITOCHU Corporation) (TSE: ITC) 旗下子公司 Century Medical, Inc. 总部位于日本东京,市值达1.4亿美元。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是一家市值达1150亿美元的国际贸易公司。拥有约300名员工的 Century Medical, Inc. 在先进的一次性和植入式医疗设备的进口、销售和营销上已积累了36年经验。

消息来源:TriReme Medical,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