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AR GLOBAL嘉奖推动迪拜房地产的顶级经纪人

Dar Global
2023-05-26 22:33 3817

DAR GLOBAL奖推动迪拜房地产发展的顶级经纪人

阿联酋迪拜2023年5月26日 /美通社/ -- 顶级豪华房地产开发商Dar Global最近在备受期待的Dar Global经纪人奖颁奖礼上嘉奖了顶尖代理销售公司以及人员;此次活动汇集了顶尖级代理公司及其明星经纪人,表彰他们为让迪拜房地产成为全球焦点所做出的卓越贡献。 这些奖项表彰了这些代理公司或经纪人为客户提供的卓越服务和奉献精神,以及他们对迪拜房地产市场及其开发商无与伦比的代表性。 

Dar Global Agent Awards Event
Dar Global Agent Awards Event

这些奖项包括 "现最佳代理机构" 和 "际市场后起之秀",肯定了每位获奖者的非凡表现、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以及对卓越的不懈追求。 OCTA Properties 脱颖而出,夺得最佳经纪人管理公司称号,并在经纪人管理方面树立了黄金标准。

此次活动表彰了多个类别的多位获奖者: Elysian Real Estate 、 Metropolitan Premium Properties 、 Mira Real Estate 、 Provident Real EstateAeon & Trisle Real Estate 、 H&S Real EstateGold Vento Real Estate 、 Eva Real Estate 、 Haus & Haus Real EstateEminence Real Estate 被评为 "联酋表现最佳代理机构" 作为中国市场表现最佳代理机构Houseland Properties 华夏地产经纪公司(Huaxia Real Estate Broker获得了荣誉。 Springfield Real Estate 被评为 "年度新兴代理机构" 最后,Property ShopInvestment 成为此次焦点,被评为 "际市场的后起之秀"

Dar Global首席执行官Ziad El Chaar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在Dar Global经纪人奖上表彰销售经纪人的出色表现。 他们坚定不移的奉献、专业精神和对推广迪拜及其开发商的承诺是我们成功的驱动力。 我们很荣幸能与如此杰出的团队合作,始终如一地超越预期,并为我们的客户带来令人印象深刻的成果。"

消息来源:Dar Glob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