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arimoku Furniture将在2023设计上海展面向亚洲首次展出SEYUN系列产品

2023-06-01 15:53 3680

日本东浦2023年6月1日 /美通社/ -- 总部位于日本爱知县东浦的 Karimoku Furniture Inc. 将于2023年6月8日(星期四)至6月11日(星期日)在中国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的2023设计上海展上参展。该公司将首次在亚洲的国际活动中发布其 SEYUN 系列家具。SEYUN 系列中包含由该公司生产的椅子、扶手椅和桌子,由 ZAHA HADID DESIGN(简称"ZHD")公司设计,该公司是建筑师扎哈-哈迪德 (Zaha Hadid) 创立的工作室之一,扎哈-哈迪德于2016年去世。

图1:
https://cdn.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7683/202305165668/_prw_PI3fl_27MA5lY1.jpg?_ga=2.111835021.807734025.1684742436-646424222.1615447594

图2:
https://cdn.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7683/202305165668/_prw_PI2fl_khUEk3Y9.jpg?_ga=2.175790891.807734025.1684742436-646424222.1615447594

SEYUN 系列借鉴了扎哈-哈迪德的开创性设计,将不对称的表面与柔和的轮廓和硬木的对比相结合。质感怡人的橡木家具经过高精度加工,经过熟练工匠的手工制作,确保边缘、接缝线和其他细节尽可能完美。这个系列显示了木材的多功能性;虽然有些作品采用的是人们熟悉的天然木材明亮、光滑的饰面,但还有一部分作品则被涂上了油漆,乍看之下就像是金属的,而不是木质的。

ZHD 还负责公司的展台设计,这是对 SEYUN 的抽象表达,曲线类似于三次函数,这是扎哈-哈迪德设计的标志。每一个设计特征都预示着 SEYUN 系列的到来。按照国际物流中使用的木箱形象制作的标志放在定制的羊毛地毯上。

该公司于2021年在日本宣布了 SEYUN 合作项目,并在今年4月的意大利米兰设计周 (Milan Design Week) 上,向全世界介绍了 SEYUN 系列。现在,该公司正准备在亚洲推出 SEYUN 系列。中国是扎哈-哈迪德许多现存建筑作品的所在地。Karimoku Furniture 通过向当地媒体和经销商提供信息,旨在提高消费者对品牌的认可度,扩大中国市场的业务。

展品描述
- SEYUN Chair
图3:
https://cdn.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7683/202305165668/_prw_PI4fl_b2R2sz45.jpg?_ga=2.175790891.807734025.1684742436-646424222.1615447594

尺寸:宽49.5厘米x深53.5厘米x高78.0厘米,座椅高度46.0厘米
颜色:6种(纹理亚光黑、金属黑、金属蓝、纯橡木色、银色、烟熏橡木色)
当地价格和发布日期:待定

- SEYUN Armchair
图4:
https://cdn.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7683/202305165668/_prw_PI5fl_DP5o7w3y.jpg?_ga=2.175790891.807734025.1684742436-646424222.1615447594

尺寸:宽58.5厘米x深53.5厘米x高78.0厘米,座椅高度46.0厘米,扶手高度66.0厘米
颜色:6种(纹理亚光黑、金属黑、金属蓝、纯橡木色、银 、烟熏橡木色)。
当地价格和发布日期:待定

该公司还将展出 SEYUN Table 的原型。

合作方
- ZAHA HADID DESIGN
"将日常用品重新演绎得极具想象力"
扎哈-哈迪德过去40年来的重要贡献包括跨越多个领域的研发。她的第二个工作室 ZAHA HADID DESIGN(简称"ZHD"),通过一系列作品展示了她在建筑领域之外取得的广受认可的成就,揭示了她在时尚、珠宝、家具、装置和展览空间布置方面令人叹为观止的创新设计方法和工艺。从与世界知名奢侈品牌的合作,到与著名美术馆合作的项目、大型文化机构的展览空间布置、以及哈迪德自己设计的产品标签,ZHD 定义了新的、实验性的设计方式,不断探索其在当代文化背景下的角色。

- 关于扎哈-哈迪德
扎哈-哈迪德1950年出生于伊拉克巴格达。她在贝鲁特美国大学 (American University of Beirut) 学习数学后,于1972年移居伦敦,1977年获得英国建筑联盟学院 (AA School) 的学士学位。她于1979年成立了 Zaha Hadid Architects,1993年在德国完成了她的第一个建筑设计作品--Vitra 消防站。2004年,她成为第一位获得普利兹克建筑奖 (Pritzker Architecture Prize) 的女性,这是建筑界的最高荣誉。她还连续两年(2010年和2011年)获得英国皇家建筑师协会斯特林奖 (Royal Institute of British Architects Stirling Prize)。尽管她已经于2016年3月31日去世,但她的遗风仍在工作室延续。

展览概况
- 展览名称:2023设计上海
- 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1号馆B-14号展位
- 日期:2023年6月8日(星期四)至6月11日(星期日)
- 时间:10:00 - 18:00(首日开放至20:00)
- 策展人:Clarion Events Ltd

网站:https://www.designshanghai.com/design-shanghai

关于 Karimoku Furniture Inc.
1940年,加藤正平 (Shohei Kato) 在爱知县刈谷创办了一家木工店。凭借在制造木制品过程中发展起来的技能,这家店最终成为了一家家具制造商,并于20世纪60年代开始零售自己的木制家具。公司秉承"品质至上"的理念,遵循"High-tech & High-touch"的原则从事家具制造,将先进的机械制造与精湛的工艺相结合。在受到树木等大自然资源的馈赠下,公司一直渴望创造有助于丰富人们生活的家具,这一立场从未改变。此外,为了追求安全、安心和环保,该公司还符合日本家具产业振兴会 (Japan Furniture Industry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制定的"日本制造"家具贴标标准。

网站:
英文:https://www.karimoku.com/en/main.php
中文:https://www.karimoku.com/ch/main.php

消息来源:Karimoku Furniture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具业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