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novusion图达通助力蔚来全新ES6开启规模化交付

2023-05-25 18:48 3842

苏州2023年5月25日 /美通社/ -- 2023年5月25日,全新蔚来ES6正式开启用户交付。新车基于全新的NT2.0平台打造,标配ADAM蔚来超算平台和Aquila蔚来超感系统,拥有包括Innovusion图达通激光雷达在内的33个高性能传感器。基于Aquila蔚来超感系统和ADAM蔚来超算平台,全新ES6全系标配23项安全与驾驶辅助功能,为用户带来更安全、更智能与更舒适的驾乘体验。

全新蔚来ES6
全新蔚来ES6

全新ES6采用蔚来第二代设计语言,纯粹、精致,充满未来感。"Design for AD"的设计理念将瞭望塔式的传感器布局与车顶融为一体,引领智能电动车时代的设计。Innovusion高性能激光雷达Falcon猎鹰瞭望塔式融入整车,站高望远,带来更清晰、更远距的出色感知,守护出行。

Innovusion从产品性能打造、面向制造的设计、供应链催熟、产线产能规划、团队实力等多方面发力,保障L2+智能驾驶更安全的必需品——高性能激光雷达顺利交付。

Innovusion工业化高性能激光雷达产线
Innovusion工业化高性能激光雷达产线

在产线方面,Innovusion积极推动布局,催熟激光雷达产业建设。从无到有,Innovusion搭建全球首条90%高度自动化的1550nm激光雷达产线,通过MES系统打造行业领先的数字化透明工厂,柔性智造,灵活换型,为生产发挥更大潜能。从有到优,Innovusion将人工智能技术融入生产为质量把关,基于机器学习的图像识别解决方案,保障生产一致性。与此同时,Innovusion实现开创性自动标定,一键式启动,全程可完成超过500项雷达参数的自动化快速标定。

在宁波和苏州2条高度工业化的车规级激光雷达制造基地的建造所积累的成功经验下,Innovusion图达通已可实现产线的高效转产,不受产能的局限,根据实际需求快速拉起新产线保障顺利交付。目前,Innovusion图达通年产能已达到超过30万台,产能将在未来规划中持续提升,适配行业需求。

消息来源:Innovus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