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媒体提醒:美超微CEO将于2023年台北电脑展发表主题演讲

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2023-05-24 23:24 4398

美超微首席执行官将就绿色人工智能和可持续发展的最新系统创新和存储解决方案发表主题演讲

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2023年5月24日 /美通社/ -- 2023年6月1日,Supermicro(美超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arles Liang将在2023年台北国际电脑展上就支持各种活跃市场的最新技术和系统创新发表首席执行官主题演讲。 Liang先生 将探讨并展示推动人工智能和云计算发展的最新技术发展和机遇,并重点介绍以绿色计算和可持续发展为重点的整体IT解决方案的部署战略。

Supermicro展台将重点展示支持第四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第四代AMD EPYC™处理器以及新一代NVIDIA H100 GPU加速器的最新服务器。

如需了解有关Supermicro参加2023年台北国际电脑展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learn-more.supermicro.com/computex

内容: Charles Liang发表Supermicro主题演讲:

地点:南港展览馆2号馆7楼701室(或者在线)

时间:2023年6月1日(星期四)(GMT+8) 下午1:30 – 下午2:30

内容:Mory Lin论坛演讲——为优化AIoT和电信Open RAN现代工作负载重新定义了边缘计算的性能

  地点:台北市南港展览馆2号馆1楼

  时间:2023年5月31日(星期三)(GMT+8) 下午2:30 – 下午4:00

内容: Supermicro展台

地点:台北南港展览馆1号馆4楼M0320展位

时间: 2023年5月30日至2023年6月2日

消息来源:美超微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SMC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