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的与曼城扩大全球合作伙伴关系

Manchester City Football Club
2023-05-23 16:00 3739

英国曼彻斯特2023年5月23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和最大的家电生产商之一美的今日宣布延长与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曼城)的全球合作伙伴关系。

该协议涵盖男子与女子球队,并在2021年扩大至涵盖曼城社区(CITC),续签后,令这一合作伙伴关系进入第四期。

自2020年1月合作伊始,美的和曼城就合作共同打造了一系列屡获殊荣的活动,其中包括#MideaHomeChallenge,观看曼城球员花样表演,并鼓励球迷在疫情封控期间在家中享受足球乐趣;以及#TasteTactics,由球员展示他们最喜爱的菜肴,然后由名厨烹制,供粉丝在家中重新制作。

在合作期间每个赛季结束时推出的#MideaWorldClassAwards也是一个非常成功的内容系列。 由俱乐部大使Paul Dickov和Shaun Wright-Phillips担任主持,鼓励球迷通过有趣的类别投票选出本赛季的最佳球员,如"Freshest Opener"(由美的冰箱赞助)和"Coolest Distributor"(由美的空调赞助)或"Brilliant Finisher"(由美的洗碗机赞助)。 今年备受期待的版本即将通过美的和曼城渠道发布。

作为此次续约的内容之一,美的和曼城将通过与球员的进一步合作,继续打造高质量的内容宣传活动。 美的品牌及其范围广泛的产品也将通过阿提哈德球场的超大LED和球场侧品牌推广进一步向现场球迷和全球数百万观众展示,进而提升品牌影响力。

曼城足球集团首席运营官Roel de Vries表示:"我们很高兴今天能与美的进一步扩大合作伙伴关系。 对于这一合作伙伴关系迄今为止取得的成功以及我们与美的合作提供的高质量内容与活动,我们感到无比自豪。 随着我们进入这一新的合约期,我们期待继续合作,为粉丝们提供更多令人振奋的项目。"

美的集团家电事业部总裁Eric Wang表示:"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始于2020年初的困难时期,经过几年的努力,已经建立了真正成功的合作伙伴关系。 看到美的在每场曼城主场比赛中的全球品牌曝光度,以及我们所有不同且表现出色的数字内容系列受到全世界球迷的喜爱,我感到非常高兴。 该合作伙伴团队已经表明,而且数据也证明,这一合作伙伴关系是美的未来几年全球品牌建设愿景 一项不可或缺的重要资产。"

美的和曼城还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更多激动人心的消息。

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mancity.com 

www.midea-group.com

www.midea.com

www.midea.com/global/ManchesterCity

MIDEA AND MANCHESTER CITY EXTEND GLOBAL PARTNERSHIP
MIDEA AND MANCHESTER CITY EXTEND GLOBAL PARTNERSHIP

 

 

消息来源:Manchester City Football Clu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