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智股份携三个“揭榜挂帅”项目亮相上海首届人力资源服务洽谈会

2024-01-17 10:05 1933

上海2024年1月17日 /美通社/ -- 1月12日,中智股份参与上海市首届人力资源服务洽谈大会。此次大会由人社部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司、市委人才办指导,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主办。

本次大会以"汇聚英才•激发动能"为主题,由"论、展、演、聘"四大板块的活动组成,旨在为人力资源服务领域搭建交流展示、供需对接平台,促进更高质量充分就业,助力新时代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

开幕式上,发布了上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发展地图和2024年度本市重点人力资源服务"揭榜挂帅"项目,启动了长三角人力资源服务联盟和人力资源服务进校园活动。

中智股份在此次大会上"揭榜"了3个项目,包括某企业人力资源共享中心项目、"国家能源集团子企业能力建设研究与评估"等6项课题研究咨询项目以及员工身心健康服务解决方案"答心",接下来将加快项目更进一步的对接落地。

图片来源:上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图片来源:上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智股份运营管理部部长张晖参与人力资源服务进校园启动活动。促进就业是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重要使命。未来,中智股份将承担作为人力资源服务"国家队"的央企责任,积极落实"就业优先"和"人才强国"战略,为企业招聘和学生求职搭建起更加高效的桥梁,帮助更多人实现就业择业和流动,助力"稳就业"民生工程建设。

中智展台
中智展台

 

中智亮相上海市首届人力资源服务洽谈大会
中智亮相上海市首届人力资源服务洽谈大会

 

消息来源:中智股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