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蒂升电梯在亚太区推出新一代AGILE kiosk目的楼层控制终端

  • 蒂升电梯业界领先的AGILE解决方案,适用于结构复杂、人流繁忙的建筑,为每一位乘客提供优质的体验。
  • AGILE目的楼层控制系统的界面优雅大气,采用业内先进的动线管理技术,结合以减少乘客等待时间和乘坐电梯时间为目的的人工智能算法,减少25%的乘梯时间,提升运载能力高达30%。
  • 新一代AGILE kiosk目的楼层控制终端可进一步提升乘客满意度和楼宇设计感,目前已在亚太地区开启订购。

上海2023年5月15日 /美通社/ -- 作为引领未来城市出行承诺的一部分,蒂升电梯在亚太地区推出新一代AGILE kiosk目的楼层控制终端,将其领先的AGILE解决方案提升到新的高度。除了让乘客眼前一亮,AGILE呼梯终端还可以通过AGILE Design Center设计中心呈现自定义图形和信息,为楼宇内的租户带来极大便利,同时增强楼宇的智能化体验。

全新推出的AGILE kiosk目的楼层控制终端采用了时尚的现代化设计风格,为用户提供更清晰、更简洁的界面主题、操作选项和显示屏幕,而且该终端可以根据楼宇的具体要求灵活配置。该产品有两种尺寸(7英寸和12英寸),可以选择壁挂式或站立式,以满足不同的设计和空间需求。

新推出的AGILE kiosk目的楼层控制终端与蒂升电梯创新的目的楼层选择系统(DSC)搭配使用时可以实现更高性能,既可以用于新梯项目,也可用于更新改造项目中对原有电梯系统的更换或升级。用AGILE升级电梯控制系统后,可以对前往不同楼层的乘客进行智能化分组,从而将乘梯时间减少25%,并将电梯运载能力提升30%,从而有效缩短高峰时段的乘客排队时间。AGILE针对高层楼宇进行了优化,兼容蒂升电梯的大多数产品和解决方案,可与楼宇管理和安全系统无缝集成,以提高使用的便利性和服务水平,从而为业主提升楼宇市场价值。新推出的AGILE kiosk目的楼层控制终端和目的楼层选择系统(DSC)可以用于各类市场类型,包括办公楼、酒店、住宅楼、医院和综合体。

蒂升电梯亚太区首席执行官约根-博乐(Jürgen Böhler)先生表示:"在蒂升电梯,我们不断创新,确保我们的出行解决方案能够灵活应用,满足雄心勃勃的楼宇业主、租户和乘客不断变化的需求,从而使我们的电梯系统更加智能和高效。通过在亚太地区推出新的AGILE kiosk目的楼层控制终端和目的楼层选择系统(DSC)可以用于各类市场类型,包括办公楼、酒店、住宅楼、医院和综合体,我们希望将我们的技术专长、设计能力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相融合,帮助我们在繁荣的亚太区取得更大发展和成功。"

消息来源:TK Elevato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