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贝尔蒙合伙人受邀赴清华大学授课

上海2010年12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贝尔蒙总裁约瑟夫先生和高级顾问韦薇女士受邀将为清华大学举办的“中国中小企业境外上市高级研修班”授课。此次课程主要目的是为了为了让企业能够及时捕捉国际资本市场的新动态、新政策,了解境外上市过程、参与海外上市培育、最终成功实现上市融资。

随着政府大力倡导扩大国内消费水平的政策,中国经济正处于飞速发展,并逐步转向扩大内需的发展过程。中国企业目前所面临机遇是前所未有的。在企业转型发展变化过程中,对资金的渴求,对上市的迫切程度,也更是摆在企业面前的首要问题。此次课程将吸引全国各省的企业家及高层领导,通过讲述和分析海内外主要国家和地区中小企业融资结构和特征,一同探讨中小企业成长和创新与融资制度的内在联系,帮助企业寻求一条更加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

有关此次课程的详细信息,请参阅:http://www.qhjwss.com/

关于贝尔蒙合伙人中国有限公司

自约瑟夫先生2004年建立以来,贝尔蒙合伙人有限公司已经成为一家全球性的投资银行和金融咨询公司,并专门从事帮助私有企业通过反向收购(借壳上市)赴美国资本市场上市融资。目前,贝尔蒙已经成功帮助超过160家企业、25家中国私有企业赴美上市,其中包括已成功登陆纽约证券交易市场的中国绿色农业公司(China Green Agriculture)、登陆美国纳斯达克市场的哈尔滨鑫达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China XD Plastic)、河南开封高压阀门有限公司(China Valves Technologies, Inc) 等。近年来,贝尔蒙合伙人成功扩展中国地区的投资银行业务,包括直接参与三家在美上市的中国企业的股权投资(青岛红冠鞋业、河北宝生钢铁和河北邢台龙海钢铁集团),目前,上述三个项目都在转板纳斯达克市场的冲刺阶段。

贝尔蒙合伙人中国有限公司诚挚地希望与更多的中国私有企业开展投资、融资、企业上市业务的合作。我们十分欢迎您来电咨询企业上市相关的问题。

欲知详情,请联系:

韦小姐
电话:+86-21-6426-4430
手机:+86-152-2114-4755

消息来源:贝尔蒙合伙人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