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贝尔蒙总裁在政策解析高层推荐会上演讲

2010-09-30 17:28 4053

上海2010年9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9月25、26日国家商务部培训中心在深圳举办的“创业板、中小板上市发行、私募股权融资实务操作与政策解析高层推介会”中,贝尔蒙合伙人(中国)有限公司总裁约瑟夫(Joseph)先生对有关“中国中小企业赴美上市融资”的主题进行了演讲。约瑟夫先生在会上说到:“接下去的10年将会是中国经济发展更为黄金的10年,经过全球金融危机洗礼过后,世界经济布局的重心将会东移,中国势必成为世界经济发展的下一个发动机。同时,为了捷足先登宝贵的商机,数以万计的中国企业将会在这波发展潮中对资本,对上市融资产生更强烈的渴求。显然,目前中国国内的资本市场已经很难满全部足这样的要求。”

 


贝尔蒙总裁在政策解析高层推荐会上演讲

 

这次推介会是在国内 IPO 市场重启和创业板市场建立的背景下展开的,来自全国各地超过200家中小企业,尤其是科技创新型企业的高层代表参加了此次推介会。会议的主题包括中小企业国内中小板、创业板上市工作介绍,企业上市前改制重组介绍,中小企业海外上市融资介绍以及中小企业其他融资方式和渠道等。贝尔蒙合伙人总裁约瑟夫先生在会上对中小企业赴美国纳斯达克市场进行借壳上市的特点、流程、公司要求、注意事项以及与海外其他资本市场对比进行了非常详细的介绍。同时,他指出,企业赴美国资本市场上市较大的优势是时间相对较短(1-2年),成本相对较低(800–1200万人民币)。在会上,约瑟夫先生对中国的市场及各行业优秀的公司表达出了强烈的热爱,贝尔蒙合伙人在中国地区的业务已经开展了超过5年,成功帮助超过25家中国私有企业赴美进行上市及融资,约瑟夫先生及贝尔蒙合伙人的品牌在业内建立了非常良好的信誉。

约瑟夫先生于2004年建立贝尔蒙合伙人有限公司,一家全球性投资银行和金融咨询公司,专门从事为公司反向收购上市(借壳上市)提供壳公司的业务,并且通过精心挑选的高品质的上市壳公司,帮助成长型的中小型公司以另一种方式进入资本市场,包括美国纳斯达克市场、纽约证券交易市场等。截至目前为止,在贝尔蒙帮助上市的25家中国私有企业中,其中包括已成功登陆纽约证券交易市场的中国绿色农业公司 (China Green Agriculture) 以及登录美国纳斯达克市场的哈尔滨鑫达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 (China XD Plastic)。近年来,贝尔蒙合伙人成功扩展中国地区的投资银行业务,包括参与三家在美上市的中国企业的股权投资(青岛红冠鞋业、河北宝生钢铁和河北邢台龙海钢铁集团)。目前,贝尔蒙合伙人总裁约瑟夫先生正亲自担任青岛红冠鞋业的首席财务官,参与该公司正在进行的纳斯达克转板项目。

贝尔蒙合伙人诚挚地希望与更多的中国私有企业开展投资上市业务合作。请与我们公司联系进行咨询洽谈。

消息来源:贝尔蒙合伙人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