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贝尔蒙总裁受邀为暨南大学 EMBA 课程做开班演讲

上海2010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12月15日,贝尔蒙合伙人(中国)有限公司总裁约瑟夫 (Joseph) 先生受邀为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EMBA 学员进行了开班演讲,主题为“中小企业如何赴美上市融资”。


总裁约瑟夫(Joseph)先生为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EMBA 学员进行开班演讲现场

被誉为“华侨较高学府”的暨南大学是具有百年悠久历史的高等学府,也是中国招收海外留学生最多的大学。“始有暨南,便有商科”,商科教育同时也是暨南大学引以为豪的强势学科。此次 EMBA 课程的主要学员中有许多来自各大民营企业的高层管理人员,这些学员所代表的中小企业在发展当中遇到资金和管理瓶颈的时候,企业的管理层往往感觉到力不从心,求助无门。而此次课程的目的就是旨在帮助学员理解和学会资本运营的理念、知识和方法,从而帮助学员所在企业完成战略转型并且最终实现上市融资的目标。

贝尔蒙合伙人公司全球总裁约瑟夫 (Joseph) 先生此次受到学校方面的特邀前来广州进行演讲,对中小企业赴美上市的特点、流程、公司要求、注意事项以及与私募股权融资和海外其他资本市场对比进行了非常详细的介绍。他指出,企业赴美国资本市场上市较大的优势是时间相对较短,成本相对较低,同时成为美国上市企业将为公司带来良好的管理及品牌效益。同时,约瑟夫先生也就中国企业海外上市相关议题接受《时代周报》记者进行独家专访。

关于贝尔蒙合伙人中国有限公司

自约瑟夫先生2004年建立以来,贝尔蒙合伙人有限公司已经成为一家全球性的投资银行和金融咨询公司,并专门从事帮助私有企业通过反向收购(借壳上市)赴美国资本市场上市融资。目前,贝尔蒙已经成功帮助超过160家企业、25家中国私有企业赴美上市,其中包括已成功登陆纽约证券交易市场的中国绿色农业公司(China Green Agriculture)、登陆美国纳斯达克市场的哈尔滨鑫达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China XD Plastic)、河南开封高压阀门有限公司(China Valves Technologies, Inc)等。近年来,贝尔蒙合伙人成功扩展中国地区的投资银行业务,包括直接参与三家在美上市的中国企业的股权投资(青岛红冠鞋业、河北宝生钢铁和河北邢台龙海钢铁集团),目前,上述三个项目都在转板纳斯达克市场的冲刺阶段。

贝尔蒙合伙人中国有限公司诚挚地希望与更多的中国私有企业开展投资、融资、企业上市业务的合作。我们十分欢迎有意向者来电咨询企业上市相关的问题。

消息来源:贝尔蒙合伙人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