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贝尔蒙合伙人总裁约瑟夫先生对近日美上市中国企业的报道发表评论

上海2011年1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贝尔蒙合伙人总裁约瑟夫先生对近日美上市中国企业的一些报道发表评论,具体如下:

“最近大家可能看到,在市场上散布着许多有关在美上市中国企业的一些负面报道和文章。

这里,我希望让大家了解的是,所有的这些文章都是一小部分美国人散布的,而他们发表这样观点的原因只有2个,恐惧和金钱。

许多美国人不愿意相信,他们做为这个世界的领导者的日子事实上已经快要结束了。他们的行为极度表现出了他们的恐惧,想方设法找出任何证据来显示中国目前的经济增长是捏造的、是无法持续下去的。同时,他们撰写有关中国企业在市场上表现得不如美国的企业恰巧是另外一个显而易见的例子,就好像他们正在自圆其说自己的观点:“看,我说得没错。”我刚刚读到一篇美国某知名网站发表的文章,标题为“中国增长即将要在2011年停滞的5个原因”,类似的文章我已经读到过5年了。我现在生活在上海,我正在亲眼目睹这个国家的人民对工作、对生活所展现出的积极和热情,而这一切在如今的美国是不存在的。所以,中国人完全可以将这些文章视作是对自己国家的夸奖,而这些人所发表的这些评论,只能说明中国目前是走在一条完全正确的发展道路上的。

而如今,中国公司的市值是岌岌可危的。在美国有很多大型的对冲基金,是通过公司股价的下跌来获利的,这就是所谓的“做空”,而且这种获利方式从未间断过。我相信许多这样的文章的目的就是为了迫使某些股票股价下跌,从而这些大型对冲基金可以通过做空的方式赚取数百万甚至数十亿美元。需要指出的是,他们在散布这样信息的同时,无须透露他们正在做空这些股票,甚至,他们会躲在角落里声称,这些文章的目的只是想保护投资者。这显然是一个谎言。

迫使中国公司股票价格可能下跌的方式可能还不止如此,他们通过攻击那些在人们眼中最为优秀的中国企业,让人们潜意识里形成这样的思维,即使是优秀的企业都不过如此,那些不如他们的就更不用说了。甚至,他们会攻击一些拥有大量中国客户的美国本土企业,很多非常著名的美国企业也因此难逃厄运。而他们所做这一切的目的,就是希望人们对中国的经济发展失去信心,让人们觉得,即使是较著名的美国企业、优秀的中国企业、或是行业中的领先者,都将随着中国经济发展的停滞而失去活力。

但是,大家必需要清楚的是,这些对中国经济持负面观点的美国人毕竟只占少数。事实上,目前在市场上的大部分投资人,是真正对中国经济长期发展的前景是看好的。

最后,我想说的是,有能力在美国市场上市的中国企业一般来说都是一些已经非常成功的企业,都属于在他们自身行业中的领头羊和佼佼者,时间会证明这些少数美国人写的文章是不会停止他们的成功的。

美国人,还是先解决好自己的问题吧。”

关于贝尔蒙合伙人中国有限公司

自约瑟夫先生2004年建立以来,贝尔蒙合伙人有限公司已经成为一家全球性的投资银行和金融咨询公司,并专门从事帮助私有企业通过反向收购(借壳上市)赴美国资本市场上市融资。目前,贝尔蒙已经成功帮助超过160家企业、25家中国私有企业赴美上市,其中包括已成功登陆纽约证券交易市场的中国绿色农业公司(China Green Agriculture)、登陆美国纳斯达克市场的哈尔滨鑫达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China XD Plastic)、河南开封高压阀门有限公司(China Valves Technologies, Inc) 等。

贝尔蒙合伙人中国有限公司诚挚地希望与更多的中国私有企业开展投资、融资、企业上市业务的合作。我们十分欢迎您来电咨询企业上市相关的问题。

欲知详情,请联系:

联系人:韦小姐
电话:+86-21-6426-4430
手机:+86-152-2114-4755

消息来源:贝尔蒙合伙人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