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Xebia通过Salesforce净零云促进可持续发展愿景

Xebia
2023-05-09 19:43 3284

Xebia正帮助公司在印度实施Salesforce净零云

印度古尔冈和亚特兰大2023年5月9日 /美通社/ -- 领先的软件工程和IT咨询公司Xebia今天宣布,该公司将开始实施Salesforce净零云,以帮助企业加速实现其可持续发展目标。 Xebia将帮助公司获得见解,从而帮助他们实现气候目标并采取行动。

Xebia还使用Salesforce净零云快速跟踪、分析和报告自己的环境数据,采取切实可行的步骤实现净零排放,并在数周而非数月内解决碳核算审计问题。 通过Tableau仪表板,Xebia可实现可持续发展数据的可视化,发现趋势,获得透明报告,并确定最具战略意义的改进领域,赋能Xebia决策者推动大规模的气候行动。 Xebia还将致力于让利益相关者参与各种可持续发展举措,这些举措有助于抵消其运营生态系统中产生的排放。 此外,该公司的目标是在员工层面引入与可持续发展相关的问责制。 

Xebia全球首席执行官Anand Sahay表示:" 在当今时代,环境、社会和治理 (ESG) 是任何组织数字化转型战略的关键组成部分。 我们很高兴能够帮助公司实施净零云,我们预计这项技术将成为世界各地组织实施可持续发展计划的基准"。

Xebia Salesforce Practice联合创始人Dev Natani表示:"随着世界正处于剧烈气候变化的恶劣环境,投资者、监管机构、消费者和员工对气候变化和可持续发展的认知在不断提高。 ESG计划的关键议程之一是通过在生成中尽可能减少环境中的碳足迹来减少组织(以及个人)的碳足迹,即所谓的‘净零排放'。 为了朝着实现净零排放迈出有意义的一步,各组织必须首先开始了解和核算他们目前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量,然后制定计划,通过设定科学的目标并使其战略与GHGRP等不断变化的监管标准保持一致来减少排放"。

他进一步补充道:"我们很荣幸能成为净零云(Net Zero Cloud)在印度的实施合作伙伴。 Salesforce 净零云使企业能够管理实时可持续发展数据,做出基于数据的可持续发展决策,并以精确的方式进行碳核算和排放报告"。

Salesforce印度公司副总裁兼联盟负责人Amarendra Kumar表示:"Salesforce净零云使企业能够跟踪、分析和报告其可持续性数据,并帮助他们加快实现净零目标。 Xebia (Appcino)将帮助我们的联合客户从净零云中获得最大收益,包括他们可以将其纳入可持续发展战略和采取气候行动的实时见解"。

Salesforce、净零云等是salesforce.com, inc.的商标。

关于Xebia

如需了解有关Xebia如何推动创新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xebia.com 。

 

消息来源:Xeb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