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机构验证韦丹塔铝业产品的环境可持续性

Vedanta Aluminium
2023-08-08 22:12 2246

环境产品声明(EPD)证明韦丹塔铝业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制造的最高行业标准

新德里2023年8月8日 /美通社/ -- 韦丹塔铝业是印度最大铝生产商,今天宣布其产品系列已获得环境产品声明(EPD)国际认证,在全球铝行业中名列前茅。  韦丹塔的主要铝产品经过严格的生命周期评估(LCA),在能源消耗、温室气体排放、用水和废物生成参数方面表现良好。 这证明了该公司在确保整个铝价值链可持续性方面的先进制造实践和绿色创新。

Vedanta Aluminiums range of primary aluminium products verified by EPD
Vedanta Aluminiums range of primary aluminium products verified by EPD

环境产品声明(EPD)是一份标准化和国际公认的文件,提供关于产品环境绩效相关透明和经过科学验证的信息。 它基于全面生命周期评估(LCA),提供关于产品生命周期环境影响的数据,包括原材料开采、制造、使用和报废处理。

韦丹塔铝业生产并经EPD认证的主要铝产品包括铝坯、初级铸造合金(PFA)、线材和所有类别的铝锭。 这些产品适用于航空航天、基础设施、汽车、电气和包装等关键行业,以及高科技制造、可再生能源、电池技术、电动汽车等朝阳领域。

在谈到认证时 韦丹塔铝业公司铝业务首席运营官 Sunil Gupta 表示:"随着世界拥抱低碳未来的可持续实践,铝行业站在显著增长和创新的最前沿。 凭借其多用途的特性,铝在推动能源转型方面具有巨大的潜力,将韦丹塔铝业定位为关键的推动者。 我们对环境管理的承诺体现在《环境产品宣言》中,展示了我们在整个铝价值链中的绿色实践和创新。 我们始终致力于维护最高的行业标准,并为客户提供环境可持续产品。"

点击此处访问环境产品声明:h ttps://www.environdec.com/library/epd6491

韦丹塔铝业是印度最大的铝生产商,2023财年的铝产量为229万吨,占印度一半以上。 韦丹塔铝业是用于核心行业中找到关键应用的增值铝产品的领导者。 韦丹塔铝业在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JSI)2022年铝业世排名中排名第2位,反映了其可持续发展实践。

媒体联系人: Sonal Choithani
首席传播官
Vedanta Limited -铝业务 

Sonal.Choithani@vedanta.co.inwww.vedantaaluminium.com

 

 

消息来源:Vedanta Alumini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